>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逼近国脚铁卫 锋线新猎物:两妖锋单季64球

2013年06月04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6月9日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将进行一场元老慈善赛,这对于尤文图斯敲定伊瓜因来说是一个好机会,斑马军团会趁这个机会再次跟弗洛伦蒂诺联系,试图说服皇马放人。

  关于伊瓜因本人方面的工作尤文图斯早已完成了,小烟枪亲口承认:“跟略伦特搭档会很美妙……”但现在皇马方面的态度仍是转会阻碍。虽说皇马没再继续坚持2亿欧元违约金,但银河战舰为伊瓜因的估价是3000万欧元,这对于皇马来说几乎已是最低价,而尤文图斯的打算是不超过2200万欧元,而且还要分三年支付,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分歧相当大。《共和报》说尤文图斯一方面在请布隆泽蒂作中间人说服弗洛伦蒂诺,另一方面也在作齐达内方面的工作。据悉齐祖下赛季将担任皇马经理,而法国人与尤文图斯的渊源颇深,他有望帮尤文图斯一把。

  不过眼下对伊瓜因有兴趣的球队并不止尤文图斯一家,小烟枪自己也说“还有其他选项”,阿森纳和巴黎圣日耳曼就都对伊瓜因垂涎三尺,尤其是法甲冠军更不差钱,因此斑马军团的压力其实也相当大。与此同时,在约维蒂奇的引进方面尤文图斯也面临着同样的阻碍,佛罗伦萨咬死3000万欧元不松口,总经理门库奇说“尤文即使拿2999万也不卖”,这让斑马军团很是为难。

  眼下,尤文图斯一面在试图说服皇马和佛罗伦萨改变主意,一面要加紧出售夸利亚雷拉、马特里等球员来筹措资金,同时他们却也在为搞不掂伊瓜因和约维蒂奇而作准备。特维斯早已是斑马军团的备选之一,这无需赘言,而《米兰体育报》透露说马罗塔还有其他的选项,比如塞维利亚前锋内格雷多。内格雷多刚刚在西甲收官战中上演大四喜,上赛季他在西甲联赛中打入25球,仅次于梅西、C罗和法尔考;42场各项赛事进31球。之前尤文图斯在引进略伦特之前就曾与内格雷多接触过,《米兰体育报》甚至称尤文图斯最近刚刚又跟内格雷多取得了联系。从身价上内格雷多显然不会达到3000万欧元之多,这是一个相对廉价的选择。斑马军团的另一个备选是本菲卡前锋卡多索,巴拉圭人为本菲卡效力6年打入161球,上赛季在46场各项赛事中打进33球,同样也是一位得分高手。不过从伊瓜因和约维蒂奇改成内格雷多和卡多索,尤文图斯的锋线新援名气忽然就降了一个档次,这是否能满足孔蒂的要求还是未知数。

  锋线上引援受阻,尤文图斯在防线上却取得了突破。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透露说尤文图斯已经跟都灵就奥邦纳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双方都认可这位年轻的意大利国脚的身价在1200万到1300万欧元之间,现在两家都灵俱乐部要讨论的就是具体的支付方案。尤文图斯希望用球员作筹码,都灵也能接受,他们看中的尤文球员有马罗内、因莫比莱和加比亚迪尼,这对于尤文图斯都不是问题。迪马齐奥因此宣称尤文图斯距离奥邦纳已经非常近了。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