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联合会杯名单:尤文8虎 巴神领衔国米无人

03-西里古
3/23

03-西里古

2013年06月04日0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北京时间6月4日,意大利足协正式公布了参加联合会杯的意大利队23人大名单。一度传出可能将因伤无缘的巴尔扎利也榜上有名。此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曾经公布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在经过考察和筛选后,普兰德利终于将这份名单瘦身为23人。落选的7人分别是:国际米兰后卫拉诺基亚、都灵后卫奥邦纳、卡利亚里门将阿加齐、亚特兰大中场博纳文图拉、桑普多利亚中场波利、卡利亚里前锋索乌。在本届联合会杯上,意大利队和巴西、墨西哥以及日本分在同一个小组。

  这份名单中,尤文图斯成为了输送国脚最多的俱乐部,包括门神布冯、中场核心皮尔洛等8名斑马球员入选。AC米兰为普兰德利的球队贡献了5名国脚。而国际米兰则没有球员入选这份名单。

  本周末将迎来国际足联比赛日,世界杯预选赛也将全面打响,蓝衣军团将做客东欧挑战捷克队。

  意大利23人联合会杯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马尔凯蒂(拉齐奥),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阿巴特(AC米兰),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博努奇(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德西利奥(AC米兰),马乔(那不勒斯),阿斯托里(卡利亚里);

  中场:德罗西(罗马),皮尔洛(尤文图斯),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贾凯里尼(尤文图斯),蒙托利沃(AC米兰),阿奎拉尼(佛罗伦萨),坎德雷瓦(拉齐奥),迪亚曼蒂(博洛尼亚);

  前锋:巴洛特利(AC米兰),艾尔-沙拉维(AC米兰),乔文科(尤文图斯),吉拉迪诺(博洛尼亚),切尔奇(都灵)。

  (保罗)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