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点动态:斯内德痛斥国米 内斯塔练铁头功

01-内斯塔复刻齐祖铁头功
1/10

01-内斯塔复刻齐祖铁头功

2013年06月04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过去一周,国际足坛高潮迭起,西甲迎来收官战,穆帅正式告别伯纳乌赴任切尔西签约4年,巴萨追平皇马百分神迹,大拉科3年2次降级,内马尔空降诺坎普,巴神贩毒被坑?苏神发表离队宣言,搜狐体育为您带来国际足坛一周热点动态。

  内斯塔复刻齐祖铁头功 热度:5.5

  虽然当年齐达内顶撞马特拉齐的一幕已经过去7年,但那一瞬对于所有球迷来说都是刻骨铭心的。在6月2日的一场美国大联盟比赛中,已经离开米兰许久的内斯塔在代表蒙特利尔冲击队的比赛时,恶意用头撞翻了堪萨斯竞技队的队员比埃勒。这一动作瞬间让人想起齐达内在06年世界杯上的杰作,而内斯塔和当年的齐祖一样被直接红牌罚下。可以肯定的是这不会是足坛最后一次有人复制齐祖的神迹,但其影响力也永远超越不了齐达内的惊世一顶。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