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去留决定湖人引援 2014年靠他可以追詹皇

2013年06月04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霍华德与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今年夏天的选择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美国媒体坦言,霍华德不仅仅关系到今年的球员市场,他还会影响到明年的球员市场,对于湖人来说留下霍华德将有利于他们明年追求詹姆斯。

  美媒体分析称,如果霍华德最终离开了湖人,选择去火箭、老鹰或者小牛这些球队,这无疑对湖人下赛季来说是非常可怕的。

  科比做完手术无限期停赛,这将会影响到下赛季的比赛,湖人下赛季可能会非常困难。球队完全可以寄望明年,明年夏天科比和加索尔的合同到期,届时湖人将拥有大量的工资空间去追求自由球员。

  《洛杉矶时报》的记者平卡斯报道称,如果湖人这两年把工资空间处理掉,他们完全有可能在2014年去追求詹姆斯。今年各队工资帽将会涨到5850万美元,下赛季有望增加到6210万美元。现在湖人正在等待霍华德的决定,霍华德如果选择留下他们会送出五年1.18亿美元的合同,霍华德明年的工资将会达到2205万美元,2014年科比和加索尔腾出的工资空间可以用在詹姆斯身上,明年詹姆斯跳出合同后起薪会达到2000万美元,这对湖人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他们可以用霍华德当招牌去吸引詹姆斯的加盟。

  试想一下,如果詹姆斯和霍华德联手的话,湖人还会延续拥有超级巨星的传统,现在虽然外界都在盛传霍华德会选择加盟火箭,但是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和科比都很自信魔兽能留队。

  詹姆斯的态度现在很神秘,还没有迹像显示他会离开热火,这要看他这两年在热火能不能夺冠了,现在詹姆斯在热火越来越累,韦德和波什已经开始拖詹姆斯的后腿。詹姆斯的忠诚度并不像科比,当年他在骑士无法夺冠离开了克里夫兰,如果这两年在迈阿密再遇到相同的情况,谁敢确定詹姆斯不会离开呢?

  现在湖人想极力留下霍华德,如果他们承诺在2014年去追求詹姆斯来帮助霍华德,这无疑是巨大的筹码,说服霍华德肯定不容易,可能霍华德现在也在等今年热火能走到什么程度?一旦他选择留在湖人,明年我们就有望在洛杉矶同时看到霍华德和詹姆斯并肩作战了。(真果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