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图索证实将执教巴勒莫 盼未来接过AC米兰教鞭

2013年06月04日1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加图索即将正式拿起教鞭!如果说此前还都只是传言,但在昨天两位当事人加图索和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都亲口证实后,前AC米兰巨星执教巴勒莫之路几乎就已经被铺平了。

  事实上上赛季加图索就曾担任过自己仍在效力的锡昂队主帅。那是在今年2月份,锡昂主席康斯坦丁炒掉了时任的主帅穆尼奥斯,并任命球队队长加图索兼任主帅。不过加图索上任以后执教成绩更是惨不忍睹,他率队打的10场联赛仅取胜2场,2胜4平4负只拿到10分,从积分榜第4名滑落到第5名,不仅原本还有一线的夺冠希望彻底破灭,还在瑞士杯中出局,结果在半个多月前又被康斯坦丁解除了教练职务。

  不过这段玩票性质的执教经历却为加图索回意大利赛场拿起教鞭扫清了障碍,之前当阿莱格里下课传的满城风雨时,就有媒体认为AC米兰可能聘请加图索回归,虽然此事不了了之,但巴勒莫却随后找上门来。最初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还遮遮掩掩:“加图索?那是假新闻,我们的教练是萨尼诺。”但随着事态发展,加图索执教巴勒莫几成定居,赞帕里尼昨天也终于改口:“我真的非常欣赏加图索,一旦我解决完萨尼诺的事,加图索就能马上成为我们的教练。而在我看来,萨尼诺等于已经下课了,我们要做的只是达成解约协议。”相比赞帕里尼的大嘴,加图索似乎更谨慎些,他表示:“我现在还不能说什么,我会跟(锡昂)主席见面,然后作出决定。不过我清楚巴勒莫拥有非凡的热情,这也是我愿意加盟他们的原因。”虽说赞帕里尼以“热衷”于炒教练闻名,不过加图索其实也是康斯坦丁在上赛季炒掉的第5位教练,他对这样“瞬息万变”的工作环境倒是并不陌生。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巴勒莫为加图索提供了一份拥有第二年选择权的一年合约,税后年薪为40万欧元,这虽然不高,但却是加图索迈向教练岗位的重要一步,何况对于一支刚刚降级的球队来说这也不能算低了。加图索的经纪人达米科也跟康斯坦丁见过面,他正在努力跟瑞士球队商谈解约事宜,考虑到加图索和锡昂的关系不错,这并不会很困难。

  值得一提的是,加图索虽然拥有Uefa-A级执照,却还无法执教顶级球队,这也是他在锡昂虽然代理主帅职务,却并非挂名主帅的原因。不过有了Uefa-A级证书,今夏加图索就应该能够考取UEFA-Pro证书,这就为他正式执教巴勒莫扫清障碍。加图索眼下的目标当然是率领巴勒莫重返意甲,不过更长远的目标则是执教AC米兰。“执教AC米兰可不容易,当我在报纸上看到我、因扎吉和西多夫的名字被与AC米兰帅位联系到一起时,我觉得这为时尚早。我当然希望能执教AC米兰,但我们都还需要成长,眼下我只希望我能找到一家重要的球队,继续前进。”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