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将与耐克签新合同 或超麦克罗伊成代言首富

2013年06月04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美国名将老虎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特恩伯格透露,伍兹即将与一直以来所代言的体育品牌耐克签新合同,这毫无疑问将让他成为收入最高的代言人。显然,麦克罗伊与耐克签的巨额代言合同跟伍兹的比的话,也会黯然失色。

  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现有的跟耐克签的合同是从2006年开始的,原本将在今年年底到期。不过斯特恩伯格向ESPN透露,“我们现在离签新合同已经非常非常近了...我预计当我们在合同上签字后,我们就会一起宣布这个消息。我希望这会被视作是一份重磅声明。”

  世界第一伍兹本人表示自己清楚这种合同的具体程序,预计会在6月13日至16日打完美国公开赛之后正式签下新合同。“合同已经摆在我面前了。”伍兹在打完上周的纪念高球赛获得并列65名之后说道。“现在签新合同只是时间的问题了。”不过由于合同到期后伍兹在球具市场上会是自由人,因此还有一种可能是他代言耐克17年之后,转而代言另一个体育品牌。“机会一直都是有的,你必须全面考虑有可能发生的。”伍兹说。

  不过斯特恩伯格说伍兹代言其它球具品牌的可能性不大。自从伍兹1996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耐克一直都是伍兹最大的一个代言品牌,第一份代言合同为期五年,价值4000万美元。然后自从2001年开始的另一份五年合同,很多媒体报道价值一亿美元。斯特恩伯格不会透露合同的具体代言费,只透露这个新合同会有好几年,还表示“老虎自从1996年开始个人职业生涯时就代言耐克了,他的职业生涯还很长,不过我感觉鉴于我们的合同...我相信他在整个职业生涯都会选择代言耐克。”

  耐克方面则拒绝对新合同发表评论。今年早些时候,美国著名高尔夫杂志《Golf Digest》报道伍兹2012年在球场外的收入为7700万美元,不过并没有具体陈述伍兹到底从耐克那里拿到了多少代言费,尽管预计每年的代言费会超过两千万。另一份权威杂志《Sports Illustrated》在发布的“The Fortunate 50”榜单中披露,伍兹的年收入只有约4000万美元。

  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今年一月份的时候与耐克也签下了一份巨额代言合约,媒体报道每年麦克罗伊从耐克拿到的代言费约1000至1200万美元。不过与伍兹相比,显然他的代言费还比不上美国高尔夫头号巨星。除了代言耐克,伍兹代言的其它品牌还包括 Rolex、Fuse、EA Sports、NetJets以及来自日本的一个品牌Kowa。(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