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韦德抢6个前场篮板 热火76-55步行者

2013年06月04日10:4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6月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和热火回到迈阿密,进行抢七大战,胜者将会进入总决赛和马刺会师,双方本场比赛继续沿用此前的首发阵容。

  韦德抢断一条龙怒扣

  热火开场主攻韦德,闪电侠包揽球队的前4分,波什跳投命中后热火6-5领先。希尔命中三分球,韦斯特在27秒内两度暴扣得手,步行者12-6将热火打入暂停中。詹姆斯突破造希伯特犯规并2罚全中,查尔莫斯和哈斯勒姆也开始得分,詹姆斯补扣后热火打出9-2的高潮以15-14反超,暂停的变成了步行者。乔治三分球,步行者再度领先,詹姆斯上篮,韦德抢断后一条龙暴扣,比分变成19平。乔治4罚2中,詹姆斯上篮不中,安德森补篮也不进,步行者21-19领先结束了首节。詹姆斯韦德各砍6分。

  詹姆斯献吻框式空接

  希伯特帮助步行者领先4分,詹皇先是靠着个人能力追平,随后助攻阿伦命中三分球反超。僵持两分钟后阿伦再度命中三分,詹姆斯接到科尔助攻完成空接暴扣,起飞高度达到了吻框。波什连砍5分,热火39-29领先达到了两位数。希尔命中三分球,但詹姆斯先是上篮回应,随后助攻阿伦命中本节第三个三分球,詹姆斯2罚全中,热火46-34继续扩大分差。史蒂芬森命中高难度三分球,韦德和詹姆斯分别突破造犯规并联手4罚全中。韦德准压哨抛投得手,热火52-37结束了上半场比赛。詹姆斯18分,韦德10分。

  步行者双雄各吃5犯规

  希尔命中三分球,步行者展开了追击,但查尔莫斯上篮,韦德前场篮板补篮,热火顶住了攻势。詹姆斯三分球命中,热火59-44继续领先15分。希伯特和韦斯特联手,分差在12-14分之间摇摆了三分钟。韦德抢到本场第5个前场篮板球,补篮打成2+1,詹姆斯又两罚全中,热火领先17分。步行者连得4分,韦德和波什联手4罚全中,韦德上篮,热火一波6-0过后以72-53领先。詹姆斯制造乔治的犯规2罚全中,热火76-55领先21分进入到了第4节。希伯特和乔治各自身背5次犯规。

  步行者首发阵容:希伯特、韦斯特、保罗-乔治、史蒂芬森、乔治-希尔;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哈斯勒姆、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查尔莫斯。

  (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