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签约切尔西 慈善元老赛皇马2-1擒曼联

2013年06月04日10:46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北京时间6月3日晚,切尔西官网的正式声明中写道:“切尔西高兴地宣布,俱乐部将聘请穆里尼奥为一线队的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约四年。2004年至2007年间,穆里尼奥曾经执教切尔西,他在斯坦福桥球场获得了2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其实,切尔西宣布之前,穆里尼奥就已经飞抵伦敦了,在回英国前他就早已交代:“周末我将成为切尔西的主教练。”而在他五年合约没有到期的情况下离开,原来是与缺乏关爱有关。事实上,皇马并不是一个爱和他人结仇的俱乐部,昨日皇马的元老们和曼联的元老们就在老特拉福德进行了一场非常有爱的元老赛。

  皇马没有爱?狂人正式奔赴斯坦福桥

  因为离开,穆里尼奥没有出席执教皇马的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在回伦敦前,他接受了西班牙电视节目的简短采访,他透露,“我周一去伦敦,到了周末,我将成为切尔西的主教练。”穆里尼奥说:“我感觉那里的人们爱我,而在生命中,你必须寻找爱。生命是美好而短暂的,你必须找寻那些你认为对自己来说最好的东西。”至于记者的其他提问,狂人都没有作答。北京时间昨日2时,穆里尼奥身着休闲装孤身一人抵达伦敦的希斯罗机场。认出他的球迷还与他合影,并晒到了微博上。

  虽然一些球迷不愿看到狂人的离开,但穆里尼奥就是一个追求每场都要胜利的主帅,三年里他一共为俱乐部获得一个联赛冠军、一个国王杯、一个西班牙超级杯,不过,缺少欧冠也让穆里尼奥自己失去了耐心,尤其在皇马的最后这个赛季,狂人开始发狂,和队员和球迷都失去了耐心与冷静,更衣室内、球场内、训练场上、发布会上都让他多少有些狂躁,欧冠上如果不是因为他与卡西的矛盾,也许欧冠的冠军也可能会被改写。

  看看皇马的几大名角,C罗、佩佩、拉莫斯、卡西都没有和狂人道别。穆里尼奥从波尔图、切尔西和国米离开时,总有球员落泪,而现在可能只有球员的冷笑了,也许狂人在下一站该反思自己的行为了。

  皇马很有爱!皇马曼联邀退役球星举办元老赛

  就在穆里尼奥放话,在皇马找不到爱时,皇马却展示着他们的爱。昨日曼联和皇马的元老友谊赛在老特拉福德上演,为了这场比赛,皇马邀请了尽可能多的退役球星。由齐达内、菲戈、耶罗、布特拉格诺领衔,而曼联也自不甘示弱,1999曼联三冠王的多位名将都来了,“黑风双煞”约克和科尔、刚刚退役的斯科尔斯,就连老曼联李·夏普、布莱恩·罗布森都来助阵。曾在两队都效力过的范尼,上半场代表皇马踢,下半场代表曼联踢。

  以往的元老比赛进球会很多,配合也漂亮,但防守不会很给力,但昨天的元老赛还真踢出了点高水准。元老们尽管都已退役,但他们多数还保持着踢球时的身材。皇马第40分钟打破僵局,马克莱莱传球,莫伦特斯左脚劲射入网。曼联第68分钟扳平比分,安迪·科尔右路传球,范尼突入禁区右侧8米处劲射上角破门。比赛锁定胜局的人物是德拉雷德,第85分他取得进球。比赛获胜后,皇马元老布特拉格诺和耶罗举起奖杯,他们高喊:“伟大的皇马!”本场比赛的收入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

  其实,德拉雷德就是皇马有爱的证明。德拉雷德曾是一个出色的后腰,可因为先天性心脏病在训练中晕倒,而皇马却一直没有放弃他,给他支付全额医药费,并且工资分文不少。在养病了一年后,德拉雷德退役,皇马又给他安排了青年队教练的工作。也许说皇马没有爱的就只有主教练了,穆里尼奥的前任们———佩莱格里尼、卡罗、卢森伯格、卡佩罗都没说过皇马好。

  曼联出场名单:

  范德萨、范德高/博格、布莱克摩尔、埃尔文、罗尼·约翰森、李·马丁、斯塔姆/福琼、罗布森、斯科尔斯、索恩利、布罗姆奎斯特、李·夏普/约克、科尔、范尼皇马出场名单:

  孔特雷拉斯、桑切斯/萨尔加多、埃尔格拉、帕文、耶罗、桑斯/阿马维斯卡、德拉雷德、菲戈、麦克马纳曼、马克莱莱、齐达内/阿方索、布特拉格诺、莫伦特斯、范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