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青春交学费乔治迷失+6犯 麦蒂接班人赢得未来

2013年06月04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热火4-3步行者 晋级总决赛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阅兵

  东部决赛第六场,保罗-乔治再次打出了完美的表现,而奥尼尔也赞扬乔治是小麦蒂。北京时间2013年6月4日,热火以99-76大胜步行者,保罗-乔治关键战迷失仅拿7分并且6犯离场。不过整个系列赛保罗-乔治已经完成了从明星到巨星的蜕变,步行者也已经完全权利交接,旧王格兰杰退位,新王乔治登基。

  小麦蒂,如果抛去伤病的角度去看,那么对乔治来说应该是一种赞扬。如果说去年的保罗-乔治还很青涩的话,那么今年在格兰杰因伤坐在板凳上之后,步行者复兴的权杖实际上已经交到了乔治的手中,联盟第三阵容和进步最快球员只是对他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开始。

  第一场比赛乔治就技惊四座,拿下27分并且在加时赛三次罚球险些要了热火的命,而在天王山之战步行者虽然告负乔治依然拿下27分11篮板,重回主场之后乔治又拿下28分5助攻8篮板。不但如此,乔治还在系列赛中分别隔扣了安德森和波什,23岁的乔治确实有当年麦蒂的影子,只是少了点潇洒飘逸,多了点刚猛强硬。

  生死战刚开始,乔治并没有进攻,而是在防守端连续拿下3个篮板。篮板是乔治在系列赛进步的亮点之一,近三场比赛乔治场均9个篮板。在第一节步行者陷入进攻荒的时候,乔治终于在外线投中三分球。乔治的三分球进步在本赛季也非常大,特别是在季后赛更是“敢投还能中”,第五第六场比赛乔治三分更是13投8中,而在第一节最后一分钟乔治连续获得4次罚球帮助球队稳定了局面,现在的乔治可谓是能里能外。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热火对乔治的限制明显提高到了最高的级别,半场乔治5分7篮板3助攻已经是全队表现最好的了。

  下半场乔治依然有些找不到方向,在系列赛中如果说乔治有什么地方是软肋,那么就是稳定性。23岁的乔治明显更容易受到情绪化的影响,在一次防守詹姆斯犯规之后他连续失误说明了很多问题。第四节刚开始乔治已经领到了个人第五次犯规仅仅拿到7分,步行者落后20分。第四节7分43秒,乔治再次犯规至此6犯离场,在和队友拥抱之后乔治是那么的不甘心。在最关键的比赛迷失乔治不用沮丧,詹姆斯曾在第七场败北,乔丹也是,这几乎是每个巨星的必经之路,乔治就当这是通往巨星之路的青春学费吧!

  90后的乔治和勇士的库里成为了今年季后赛东西部最闪耀的新星,他们是NBA年轻新势力的代表人物,也是NBA的未来。

  (韩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