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讧之后韦德出手平纪录 迈阿密用信任粉碎质疑

2013年06月04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热火4-3步行者 晋级总决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东部决赛第六场过后,媒体曝出热火更衣室内讧,韦德抱怨自己出手次数太少,在东部决赛前六场比赛,韦德场均出手13次。不过因为伤病的原因韦德这轮系列赛表现依然没有反弹,而在关键的生死第七战,热火球员能否给予球队老大以支援也成了比赛的焦点。最终迈阿密热火以99-76大胜步行者晋级总决赛,韦德全场16次出手平今年季后赛出手纪录,热火用信任给予了韦德最强的支援。

  开场之后热火第一次进攻就交给了韦德,这似乎是球队的一种信号:支持韦德!热火的前5次出手,4次交给了韦德,而韦德打进了两球,这是韦德在系列赛第一次在开场就拥有如此多的进攻机会。詹姆斯在开场之后更多是在三分底角拉开空间,让韦德有机会单打突破。首节韦德获得了5次出手机会,拿下了6分2篮板,从出手数来看,似乎迈阿密所谓的更衣室内讧也可以烟消云散。

  纵观整个系列赛,韦德的出手次数确实不多,实际上在今天比赛中第一节出手最多的是波什的8次,韦德和詹姆斯各有5次。但是韦德的状态不稳定或许是他在系列赛中没有得到更多出手权的根本原因,而不是他和詹姆斯之间出现了什么问题。半场韦德虽然出手也只有7次,却打出了这轮系列赛最好的半场拿下10分4篮板。热火给韦德的支援和信任更多体现在让韦德一对一去攻击篮筐,这在系列赛中也不多见。而半场的时候韦德已经三次单挑成功,与其说热火给予韦德更多出手权,不如说热火给予韦德的是信任。

  到了第三节,韦德依然是球队的主要进攻点,在第三节3分37秒的时候,韦德再次造成希伯特犯规,这已经是闪电侠全场第12次出手,三节14次出手是闪电侠今年季后赛三节出手最多

  的一次,此前韦德出手最多的是对公牛队第一场比赛的16次出手。在热火更衣室曝出所谓的“内讧事件”之后,很多媒体等着落井下石,然而热火已经不止一次在比赛中闹出过所谓的“内讧”。仅仅本赛季,韦德和斯帅之间,詹姆斯和二叔霍华德之间都曾闹出过“不愉快”,但是热火就是这样的球队,他们只是为了最终的胜利而已。而今天,热火全队多次拉开空间让韦德一对一去冲击步行者,这是全队对队魂的一种无声的支援,也是击碎外界分裂热火言论的最佳方式。

  16次出手平了韦德今年季后赛出手纪录,实际上前三节正是热火给予韦德的支持和信任才让热火今天从韦德这一点打开了局面。到了总决赛,热火依然会用团结去面对来自球场内外的一切挑战和质疑。

  (韩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