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取得职业生涯第900胜 老将当道法网骄傲

2013年06月04日11:3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费德勒昨日苦战五盘,以3比2击败法国选手西蒙,晋级法网男单八强。这也是瑞士天王职业生涯第900场胜利。本届法网,30岁以上的老将们频频出彩:官网评选的每日最佳击球中,经常出现老将的身影;而在男单八强已经决出的四个席位中,已有四个被老将拿下。难怪之前娜姐发问:年龄跟法网有关系吗?

  尽管不是头号种子,不是卫冕冠军,但31岁的费德勒仍然能赢下他可以赢得的比赛。瑞士天王昨日在1比2落后的局面下连扳两盘惊险逆转西蒙,连续36次杀进大满贯8强,同时使得自己职业生涯的获胜场次达到900场,排进历史第四。本赛季,费德勒就有望超越第三的维拉斯(928胜),但距离康纳斯的1243胜还有距离。连续36次大满贯闯进八强,更是一个穿越历史的纪录,这让费德勒都为自己骄傲。1/4决赛,瑞士天王的对手是法国头号选手特松加,后者在本届法网中仍一盘未失。

  罗布雷多是中国球迷颇为熟悉的西班牙名将,近年来他的排名一度滑落到470位开外,已经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本届法网上这位老将大放光彩,除了第一轮3比0过关,他竟从第二轮起连续三场比赛在盘数0比2落后的绝境下成功逆转,创下了网坛进入公开赛时代以来的一项纪录。昨日奇迹般3比2逆转同胞阿尔马格罗晋级后,罗布雷多禁不住跪倒在红土上泣不成声。下周,罗布雷多的世界排名将重回前30位。下一轮,罗布雷多将对阵好友、另一名网坛老将费雷尔。

  35岁的德国老将哈斯昨日在1/8决赛中3比0横扫尤兹尼,状态堪称火爆。此前,他通过长盘决胜击败“长盘先生”、美国巨人伊斯内尔。在这场比赛中,哈斯一度浪费了12个赛点,但他最终拼下了第13个赛点,晋级16强。1/4决赛中,哈斯将遭遇世界一哥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天王昨晚在1/8决赛中4比1逆转击败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