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季后表现配得上顶薪 下季欲超詹皇夺MVP

2013年06月04日1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组图:热火4-3步行者 晋级总决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6月4日,据福克斯体育佛罗里达站报道,在抢七大战开赛前,步行者外线新核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觉得自己应该拿顶薪,也许下赛季自己就能获得MVP。

  第六战联手希伯特,率领步行者痛击热火,将比赛拖入生死抢七大战。赛后,乔治获得了希伯特的高度赞扬,希伯特认为,乔治下赛季就能从詹姆斯手中抢到MVP奖杯。“他是联盟的未来”,希伯特说到,“他有机会下赛季就成为联盟的MVP。”

  对此,乔治如何回应呢?“很明显,我非常赞同他(希伯特)”,乔治告诉福克斯体育佛罗里达站的记者,“我现在(比赛)感觉越来越好,我想有有能力拿到这一荣誉。”

  詹姆斯过去两个赛季连夺了MVP,并且过去五年拿到了4座MVP奖杯。当记者问到乔治是否已经准备好撼动詹姆斯的地位,步行者新王说到,“也许不会那么快,下赛季就能做到,但如果我的职业生涯没有一座MVP奖杯,那我会相当遗憾。”不过,话音未落,乔治又更改了自己的口风,他表示不排除下赛季就拿MVP的可能,“我们走着瞧。”

  乔治乐观有一天他会从詹姆斯手中抢到MVP奖杯。“他是MVP”,乔治说到,“就像大家说到,要成为最佳就必先击败最佳。”

  系列赛的前六场比赛,乔治场均21.5分5.8个篮板5.3次助攻,表现并没有逊色场均28.5分7.2个篮板5.5次助攻的詹姆斯多少,这让乔治更加自信。当记者问他是否希望下一份合同是顶薪合同时,乔治坦诚地说到,“当然希望。季后赛的表现就证明了我是那个配得上顶薪的球员。”

  乔治本赛季的薪水是260万美元,下赛季将涨到330万美元,不过,今夏他可以提前跟步行者续约,如果能获得顶薪合同,那么2014-15赛季,乔治的薪水将达到1400万美元。

  然而,今天的抢七大战,生涯首度打抢七的乔治,完全暴露了自己经验的不足,面对詹姆斯,他再次深深感受到了自己的差距。全场比赛,出场34分钟,9中2,三分4中1,只得7分7篮板4助攻,还六犯离场。乔治可以说让今天拿下32分8篮板4助攻的詹姆斯好好上了一课。联想到赛前的言论,年轻气盛的乔治,或许应该学会收敛收敛自己的自大。(小凯)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