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场均得分季后赛第四 韦德波什起伏如过山车

2013年06月04日1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热火4-3步行者 晋级总决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2013年6月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韦德在迷失三场之后终于复苏,和詹姆斯一起带领着热火主场以99-76的比分击败了步行者,取得了抢七大战的胜利。本场比赛过后,詹姆斯和波什都打了16场季后赛,韦德则是15场(缺席了和雄鹿的最后一战)。

  詹姆斯一共拿下了419分,场均26.2分,位列季后赛第4位。命中率51.4%,季后赛第34位,篮板球7.3个,季后赛第27位,助攻6.4个,季后赛第8位。韦德一共拿下212分,场均14.1分,联盟第35位,命中率44.7%,场均助攻4.9次,场均篮板球4.9个。波什一共拿下196分,场均12.3分,命中率45.7%,场均篮板球6.6个。除了詹姆斯外,韦德和波什的季后赛数据都大幅度缩水。

  稳定的詹姆斯

  作为热火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在今年季后赛上保持了高效,他除了前两轮系列赛的第二场分别只得到19分之外,其余的比赛得分全部超过了20。在和步行者的第2场比赛中,詹姆斯拿下了36分,第1场他则是贡献了30分10个篮板球10次助攻的三双。

  詹皇稳定的还有命中率,除了和公牛的第3场和第5场分别是35.3%和35.7%之外,其余14场詹皇都保持在了4成以上,其中7场超过了5成,4场超过了6成,在和雄鹿的第一场比赛中,詹皇11投9中,命中率81.8%。

  起伏不定的波什韦德

  稳定的詹姆斯背后是两外两个巨头的尴尬,两个人的状态都起伏不定,韦德体现在命中率方面,波什则是尴尬的篮板球。

  韦德有过高命中率的比赛,比如说对雄鹿第2场的14中8,对公牛第2场的11中7等等。但韦德也有过数场超级打铁的比赛,和雄鹿第3场他12投1中,和公牛第4场他10投3中,和步行者的第4、第5和第6场他分别15中5,8中3和11中3。直到第七场决战才终于复苏。

  波什则是篮板球方面不给力,前两轮他虽然分别有过单场14个篮板球和单场19个篮板球,但面对拥有强力内线的步行者,波什前6场比赛最高篮板球是5个(2场),另外4场分别是2个、3个、3个、4个。在生死大战中,波什抢到了8个篮板球。

  (少东)

扫描NBA微信二维码或直接关注微信号(NBASOHU)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