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旧将战NBA总决赛:麦蒂或演奇兵 鸟人露血性

特雷西-麦克格雷蒂
1/3

特雷西-麦克格雷蒂

2013年06月04日1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随着迈阿密热火与圣安东尼奥马刺先后闯进总决赛,三位曾经征战过中国CBA赛场的球员麦蒂、“鸟人”安德森和米尔斯也将迎来他们生涯中最关键的表现机会。

  【特雷西-麦克格雷蒂】

  现役:圣安东尼奥马刺

  旧主:青岛双星

  数据:0分、1篮板、0.5助攻、0.5抢断

  尽管麦蒂的季后赛数据并不出色,但是他却是众多CBA外援中名气最响亮,拥有中国球迷最多的人。签约马刺之后,麦蒂只在季后赛得到了4场出战机会,场均上场时间只有4.3分钟,场均贡献0分、1篮板、0.5助攻、0.5抢断。西部首轮最后一场,麦蒂在最后5分钟时出战,这也是他加盟马刺之后首次亮相。5分钟的时间里麦蒂1次投篮不中,得到1助攻、1抢断。截止到目前为止,西部决赛第一场是麦蒂上场时间最多的一次,他出战6分45秒,但是却始终未能打破得分荒。总决赛即将打响,谁又敢保证波波维奇不是故意雪藏麦蒂,总决赛让麦蒂充当最大的奇兵呢?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