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抢七失意者:姚麦同命相怜 詹皇送乔治出局

01
1/10

01

2013年06月04日1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NBA东区决赛抢七战在热火与步行者之间展开。当热火的勒布朗用32分的个人表现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时候,在本轮系列赛中同样有着上佳表现的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却表现失常仅得7分,遗憾地成为了失败的注脚。在非胜即死的抢七战中,类似乔治这样一战落寞的例子还有很多,下面我们便来点评过去十年来那些著名的“抢七失意者”。

  1,勒布朗

  2008年东区半决赛,刚刚在总决赛中铩羽而归的“小皇帝”勒布朗带领着克里夫兰骑士队与完成了三巨头组建工作的凯尔特人队狭路相逢。在这场“新星”与“老将”的对抗之中,双方都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和气势。在最后的抢七生死战中,勒布朗势如破竹般独得45分,但凯尔特人的皮尔斯同样用41分的出色数据加以反击;此时,凯尔特人拥有的团队优势开始发挥作用,而单兵作战的小皇帝则渐渐独木难支,最终只能目送着绿衫军团用胜利开启了自己的一个时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