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主帅称为乔治自豪 低迷因受制詹姆斯防守

2013年06月04日1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少雍
组图:热火4-3步行者 晋级总决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搜狐 吴少雍/迈阿密报道)北京时间6月4日,备受瞩目的NBA东部决赛第7场决战在迈阿密上演,回到主场的卫冕冠军热火队已无任何退路,而作客的步行者更是孤注一掷,甚至提前准备好了去往圣安东尼奥的行程。结果热火从第2节开始发力,单节打出33比16,一举拉开比分,随后步行者由于受到犯规麻烦,无力追回比分,最终热火以99比76大胜步行者,卫冕东部冠军。

  热火主帅斯波在今晚的比赛中用詹姆斯而不是以往的韦德去与乔治对位,这非常好的抑制了乔治的发挥,更重要的是解放了韦德在进攻端的火力,对此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认为:“我认为韦德不管怎样都能打好,跟他对位乔治与否没有关系,他就是这个级别的选手。詹姆斯去盯防乔治可能会对乔治的发挥有些影响,毕竟对手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或许是世界上最好的防守者,他们通常不会这样做,让詹姆斯来整场盯防对手最好的球员,你不得不称赞下詹姆斯的表现。”

  当乔治在第四节垃圾时间被换下时,沃格尔与他拥抱并且耳语了一句,赛后沃格尔透露了交谈的内容:“我对他说‘我对你无比自豪,我对你在第三个赛季能做到如此出色感到难以置信。’这(失败)是他成长路上必然要经历的,但这会加速他的成长,就像去年我们输给了热火,但是那帮助了我们成长为今天这支球队,也帮助了他成为如今的他,所以现在的经历一定会给他更多的帮助。”

  谈到赛后球队更衣室的气氛,主帅沃格尔说:“队员们都非常的失望,他们都认为我们可以赢下这轮系列赛,我们对此很失望,但是未来是光明的。我告诉队员们要‘昂起头来,我们完成了不可思议的事情,全世界没人相信我们能走到现在,格兰杰在赛季开始前就报销了,我们整个赛季都失去了他,我们以3胜6负开局,经历了磨难,结果是我们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现在所有人会怎样看待这支印地安纳步行者队呢?我们展现了所有积极的因素:分工明确,极具个性,努力打球,传统篮球理念,正确的方式比赛,我们展示了球队的历史,整个城市和州的球迷都好的极致,我们对此非常的自豪。

  步行者的主要攻击点大卫.韦斯特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主帅沃格尔称留下韦斯特是“相当重要的任务。”“韦斯特是球队的重要一份子,我们的想法是要留住全部的核心球员,并且期待格兰杰的回归。”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