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做梦都想赢抢七 队友比07年的骑士强大

2013年06月04日1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少雍
组图:热火4-3步行者 晋级总决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搜狐 吴少雍/迈阿密报道)北京时间6月4日,备受瞩目的NBA东部决赛第7场决战在迈阿密上演,回到主场的卫冕冠军热火队已无任何退路,而作客的步行者更是孤注一掷,甚至提前准备好了去往圣安东尼奥的行程。结果热火从第2节开始发力,单节打出33比16,一举拉开比分,随后步行者由于受到犯规麻烦,无力追回比分,最终热火以99比76大胜步行者,卫冕东部冠军。

  詹姆斯一如既往的给力,出战41分钟,砍下32分,以及8个篮板,赛后詹姆斯首先表示,比赛的第一个球就是为韦德设计的。“他在禁区里抢占了不错的位置,尽管如此他没有投篮。这样做就是为了让他感觉自己是球队进攻的重要一部分,让他尽快的找到比赛节奏,开局阶段我为他设计了不少战术,就是让他找到感觉,而整场比赛也说明了他确实找到了节奏,他开始上篮,开始突破,开始制造犯规,所以这很重要。”随后詹姆斯还透露了自己主动和韦德提出要防守乔治:“今天早上的时候我找到他说我会盯防乔治,我想让他专注于进攻,不用担心还要阻挡乔治,允许他快攻,允许他切入篮下然后制造犯规,我想这对他帮助很大。”

  谈到了在“抢7”战的获胜的意义,詹姆斯表示:“这就是全部。在我儿时我就梦想着有这样的机会,去打决胜的第7场,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而那场比赛会让你登上总决赛的舞台。我梦到过无数次这样的场景,看到梦想变成了现实,我只感到受到了上帝的眷顾,我们的球队也是。我们非常荣幸能作为东部冠军去参加总决赛。”

  谈到总决赛的对手马刺队,也是詹姆斯在2007年第一次打进总决赛的对手时,詹姆斯表示他先会与家人和朋友尽情享受今晚的胜利,然后明天再和球队一起看录像研究对手,“他们非常优秀,非常有纪律性,受着非常好的训练,一支有一群名人堂球员的队伍。所有我会非常期待这个挑战。”随后詹姆斯表示现在的自己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首先我认为现在的队们更有经验了,当年的骑士队还很年轻,而我们对阵的是支经验丰富的队伍,这让他们占进优势。如今的这支球队,已经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所以我们同样很有经验,我们知道自己的机会。作为个人,我比那时要好得多,现在的我要比07年时强上20,40,50倍,那时太年轻了,所以,你懂的,我们都更好了。”

  谈到自己心智的改变,詹姆斯称那是在输给小牛队之后:“两年前我们输给了小牛队,我回到了老家俄亥俄,和高中的教练一起训练,回到了高中的球馆,这让我知道自己有多爱这项运动。但是说到底,这只是一场篮球比赛,生活中还有许多事情会发生,一个小女孩在这里去世了,我在鞋子上写了live like bella(像贝拉一样生活,贝拉是热火的小球迷,与癌症抗争了6年刚刚去世)。我很高兴可以在最好的水平中竞争,我热爱这项运动,但是我不会给自己过多的压力,因为我知道,说到底,不过是一场比赛。”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