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姐妹团手上有“功夫” 球员热衷抱团玩美甲

2013年06月04日13:47
来源:北京晨报

  在演艺界,帕瓦罗蒂和他的朋友们都是超级有名的歌唱家,他们经常会举办慈善演唱会。在足球界,卡西利亚斯和他的朋友们都是绿阴高手,他们经常会帮助流浪汉和儿童。在网坛,李娜也有一群好朋友,她们在为推广网球做出努力的同时,也在一起追求美和胜利。所以,她们也被坊间昵称为“美甲姐妹团”。

  姐妹一号:汉图楚娃

  长腿美女 受邀一齐训练

  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有着WTA最为美丽的长腿,既笔直又线条优美。相对于那些因为节食而瘦的模特,她浑身散发着运动员的健康气息。在李娜的“美甲姐妹团”中,这位尤物应该算得上是NO.1。

  李娜和汉图楚娃经常在比赛中交锋,去年正是后者将中国金花淘汰出奥运会首轮,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两人之间的关系。今年法网,李娜提早来到罗兰加洛斯备战,她连续两次邀请斯洛伐克姑娘来和自己一起练球。

  首轮中国金花的对手是红土好手加里奎斯,比赛前一天她就和汉图楚娃出现在8号球场上。在各自教练团队的注视下,李娜和汉图楚娃练得非常投入。她们都专注于比赛当中,尽管有球迷不断拍照和喝彩,这都没有影响到她们。

  姐妹二号:A·拉德万斯卡

  波兰姑娘 酷爱指上文章

  除了汉图楚娃,在罗兰加洛斯陪伴李娜的还有A·拉德万斯卡。“美甲姐妹团”的这个称号正是来自于波兰姑娘,因为她和李娜都酷爱在指甲上做文章。

  很多巡回赛的球员休息室都会为女球员提供各种细致的服务,其中包括美甲。于是,这就成了姑娘们沟通感情的好地方。李娜喜欢这种氛围,她把这当成紧张比赛之外的一种放松。“我其实和一般的女孩儿没什么两样,逛街、看电影、八卦、做指甲。”今年年初的深圳公开赛上,她曾经这样说道。

  在这一点上,A·拉德万斯卡和她完全一样。有一年温网,中国金花染了个墨紫色的指甲,而波兰姑娘则更加夸张,在接受媒体60秒快速问答时,她说自己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带的东西就是指甲油。

  姐妹三号:科维托娃

  趣味相投 拒绝红粉美甲

  在法网,科维托娃也是李娜的训练好搭档。虽然在年龄上有一定的差距,可在心理上捷克姑娘和中国金花完全是一国的。她们也是WTA美甲卡座里的常客,巧合的是还在同一年先后拿到了大满贯。

  1990年出生的科维托娃是WTA第一个90后大满贯冠军,2011年拿下温网之后她的名字迅速走红。和李娜一样,她也喜欢用抢眼的黑紫色指甲油。要问起她最讨厌的指甲油颜色,她会告诉你是粉色和红色,因为那“实在是太甜腻”。此外,她还习惯佩戴两根细手链,都在右手手腕上,因为那会让她显得更酷。

  去年中网,科维托娃来到北京参赛。她在发布会上谈到了自己和李娜的关系,“李娜的性格非常棒,我们相处得很好。我喜欢和她训练,每一次氛围都不错。”

  姐妹四号:斯齐亚沃尼

  擦肩冠军 大度拥抱李娜

  莎拉波娃说自己在球场上没有朋友,因为她很难想象登场以后发现要去打败的是和自己很亲近的人。不过,李娜用现身说法打破了俄罗斯美女的说辞,因为她的朋友几乎遍及整个巡回赛。除了上述那几位,还有斯齐亚沃尼、沃兹尼亚奇和库兹涅佐娃。

  斯齐亚沃尼在中国球迷当中有着“夏凤姐”的绰号,来自于她姓氏的谐音。这位姐姐是2010年的法网冠军,2011年和李娜在决赛中隔网相对。赛后,即使输球她也表现得非常大度。她走向中国金花,伸出手去祝贺对手。“恭喜你,现在你可以享受属于你的时刻了!”

  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的罗杰斯杯上,斯齐亚沃尼又成为李娜的首个训练对手。她们都穿着短裤,在多伦多的阳光下笑着击球。

  晨报记者 葛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