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好莱坞星光大道示爱 深情亲吻夏奇拉星(图)

01.皮克亲吻夏奇拉星星
1/4

01.皮克亲吻夏奇拉星星

2013年06月04日14: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随着巴萨在西甲最后一轮4-1战胜马拉加,巴萨本赛季的征程正式告一段落。国脚球员们纷纷前往国家队报到以备战接下来的世预赛和联合会杯赛事,而中卫皮克则是先给自己发了一个小假期,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星光大道,然后再回到西班牙国家队报到。

  在北京时间本月4日皮克在个人的推特上分享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皮克出现在好莱坞星光大道,趴在地上深情的亲吻属于夏奇拉的五角星,并在照片旁写道:“亲吻夏奇拉的好莱坞之星。”皮克用如此深情的方式向夏奇拉示爱,表达自己心中对于夏奇拉的爱意。

  在2011年11月,夏奇拉在好莱坞星光大道拥有了这颗属于自己的星星,当时兴奋地夏奇拉还激动地躺在星光大道上摆出各种姿势让记者拍照,同时这也是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第2454颗星星。而在今年3月,夏奇拉还接替美国歌手阿奎莱拉成为美国好声音节目的导师。

  皮克将在6月5日在美国与西班牙国家队会合,以备战6月8日与海地、6月11日与爱尔兰的两场热身赛以及即将开战的联合会杯。

  (考拉)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