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赴澳遇“人在囧途” 两批人隔天出发同抵达

2013年06月04日15:2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人在囧途,用这四个字来形容去澳大利亚热身的中国男篮,最合适不过——中国队先期出发的一批人,在旅途中遭遇各种不顺,结果和第二天才出发的另一批人同时抵达目的地!

  由于机票紧张,中国男篮此次分两批奔赴澳大利亚珀斯,其中主帅扬纳基斯、领队张雄和首批队员先行出发,队员包括王治郅、王仕鹏、张兆旭等人,刘炜、丁锦辉、陈江华等球员则于昨天上午启程。扬纳基斯首次与中国队一同出征就闹了笑话,本来集合地点在天坛公寓西门,但他竟然一个人来到了公寓北门。最后队员们先从西门集合上大巴,再去北门接上扬纳基斯,才避免了主帅的“落单”。

  扬纳基斯没有想到,走错集合地点只是囧途的开始。原计划乘坐下午4时30分飞香港的航班,但由于航班整整延误了3个小时,使得他们没能赶上在当晚10时10分从香港飞往珀斯的航班。

  “航班延误,没赶上去珀斯的飞机,现在改飞墨尔本,再转珀斯,太high了。”6月2日晚,男篮翻译单正灏发微博说。如果继续等待直飞珀斯的航班,那么队员们必须在香港机场留宿一晚,等待6月3日凌晨3时的航班。最终队伍连夜改签航班,准备从香港到墨尔本,再从墨尔本飞往珀斯,当时已经是2日晚上11时30分。

  经过一番折腾,昨天下午1时,第一批人员终于抵达墨尔本。

  墨尔本到珀斯乘飞机本来只需要2小时,可没想到,男篮改签的航班居然是晚上8时20分起飞,队员们在机场度过漫长的7个小时!

  最终,首批出发的男篮将士们在昨晚10时20分抵达珀斯,而这时,距他们离开天坛公寓已经过去了整整33个小时!有意思的是,另一批队员他们乘坐昨天上午10时的航班先飞往香港,然后乘坐下午的航班直飞珀斯。当后者抵达珀斯时,还比第一批出发的提前了5分钟。

  本报记者 李元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