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将携两助手入主富力 将会邀约里皮吃饭

2013年06月04日2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广州富力俱乐部正式宣布,今日起正式聘请斯文•戈兰•埃里克森(Sven-Goran Eriksson)先生担任广州富力足球队主教练,任期至2014年12月。领队黎兵从今天起将不再兼任代理主教练一职。

  从法里亚斯下课开始,前英格兰代表队主帅、瑞典人埃里克森就是广州富力队的“绯闻主帅”。尽管黎兵在代理主帅期间率领广州富力取得了2胜1平的不错战绩,但这改变不了富力和埃里克森越走越近的事实。6月4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高层领导就一直在跟埃里克森进行合同细节的最后谈判,直到下午16:00才正式与埃里克森签订了工作合同。这一刻之前的所有传闻终于成为了现实,埃里克森正式成为广州富力队的主帅,富力的埃里克森时代开始了。

  由于时间仓促,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并未在签约后马上举行新闻发布会,而是会在随后补开新闻发布会。记者随即设法联系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高层,但是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签约后又有集团会议。俱乐部总经理章彬谈了一些大家关心的话题,在谈到对这名名帅的印象时章彬说:“埃里克森给人的印象很好,比较善于沟通,有人格魅力。可以感觉到他很强的工作积极性,一来就问联赛的情况,俱乐部的情况,签约完成之后想很快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谈合同细节的时候,聊了很多球队和俱乐部的事情,例如球队目标、俱乐部长远规划、目标要求标准和细节等等。我感觉他是沟通能力比较强,人格魅力强,很想在这里取得成功的。”

  广州恒大队的里皮在之前对于埃里克森加盟富力一事就表达了他的看法,他在一次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提到了埃里克森,他说:“我们是老朋友了,在意大利碰过很多次,他执教经验很丰富,如果这个消息属实,我对现在富力教练离任表示很遗憾,我相信埃里克森的经验会对他们有很大帮助。”那么埃里克森怎么回应里皮呢?章彬表示,埃里克森和里皮很早就认识,很长一段时间是对手,但是私人关系不错。等埃里克森在广州安顿好了,他会约里皮吃饭。

  那么埃里克森的工作团队是什么情况?他的训练规划何时开展?章彬介绍道:“埃里克森会带工作团队来,目前已经确定是一个助教和一个体能培训师。至于训练方面的情况现在还不是很确定,教练组要先开会然后再确定。埃里克森的第一堂训练课应该是6号,因为5号晚球队才放假回来。”

  那么埃里克森和法里亚斯如果要做一个比较会有何不同呢?章彬说:“名气就不用比了,关键的是我们觉得他的亲和力、经验、还有他对成功的欲望比较适合现在我们球队的情况。”(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