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锋"革命进行时:4看点谁任头炮 郜林续边路?

2013年06月05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搜狐体育讯 六月份的国足集训,卡家军将连战三场,对手分别是乌兹别克斯坦、荷兰和泰国队。比较三月底的亚预赛,卡马乔本次集训招入多名新人。其中,前场攻击手的考察则纳入武磊、王永珀等中超红人。虽然韩鹏、高迪等多名锋此番仍落选国足,但中国队已悄然进入到“国锋新时代”变革。三场热身赛,卡家军攻击手布阵会有何变化,将是各界关注的焦点话题。

  看点一:郜林边路继续or回归中锋

  在3月底的中伊大战中,恒大球员郜林则改打边锋出战,这在卡马乔历次集训中极其罕见。曾几何时,郜林被西班牙籍教头钦定为国足第一中锋。不过,那一战伊拉克,郜林则开始司职起在恒大队习惯的位置。当场对阵伊拉克,郜林4次攻门1次射正,表现不俗,但却未有一次传中和突破。由此可见,虽然在恒大队已习惯边锋角色,但郜林是否会在卡家军中固定这个位置,目前还难下结论。

  相比之下,郜林本赛季在广州恒大队的表现堪称奇佳。双线作战打进6球,且有9次助攻,在穆里奇、孔卡等强力外援的影响下,郜林犹如发生化学反应。而这一切的现实,都是基于郜林边锋的位置。作为中国队的强力攻击手,卡马乔能否将郜林联赛的强势应用到国家队,无疑是一门学问。是继续试验边锋,还是回归中路,三场热身赛的考察,是卡马乔需要作出的战术决断。

  看点二:武磊王永珀的使用和磨合

  相比较郜林、杨旭和于大宝。两名卡家军新人武磊、王永珀的使用,无疑更受广大球迷的关注。目前在中超联赛中,武磊打进8球,王永珀攻入7球,位居国产射手帮前两位。相对而言,武磊、王永珀虽然可以客串中锋,但主打位置还是前腰(或者二前锋)。因此,考虑到郑智首战乌兹别克斯坦铁定缺阵,两位卡家军新人或许会得到一展身手的好机会。

  从目前来看,王永珀似乎更能受到卡马乔的青睐。但东亚小将武磊在上周日联赛中的3球+2助攻表现,令各界对其国家队经历予以期待,尤其是那粒头球破门,展现出武磊机敏的门前嗅觉。虽然只有22岁,但论起国家队生涯,武磊和王永珀均只有1次国际A级赛的经历。连续对阵乌兹别克斯坦、荷兰和泰国,对于这两位卡家军新人来说,是冲击国足一席之地的关键考核。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