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大连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新帅合同年限为0.5+2 年薪不超70万美元

2013年06月05日05:59
来源:大连晚报

  如果一切顺利,阿尔滨新任主帅克鲁尼奇将在明天抵达大连,虽然抵达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但阿尔滨俱乐部已经准备在6月7日上午召开克鲁尼奇上任的新闻发布会。据了解,克鲁尼奇与阿尔滨签订的是一份年限为0.5+2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克鲁尼奇只要在成绩上达到俱乐部的要求,就可以获得2年新约。

  要价太高,错过里杰卡尔德

  作为阿尔滨的老板,赵明阳与克鲁尼奇的面谈,是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一家酒店里进行的,那么,赵明阳为什么会选择去荷兰呢?

  据了解,赵明阳此次欧洲之行,为了增加选帅工作的保密性,故意对外放风称去了德国,其实他最中意的阿尔滨新帅人选,是当年的“荷兰三剑客”之一里杰卡尔德。今年年初,里杰卡尔德被沙特队解雇后便一直赋闲在家,但“仰慕”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却有很多,因此这位开创了巴萨“梦二王朝”的名帅根本不愁去处。在和阿尔滨的接触中,里杰卡尔德方面开价很高,超出了阿尔滨的承受能力,虽然具体数额无从得知,但以里杰卡尔德当初执教沙特队时,整个团队520万欧元的年薪作为参照,估计给阿尔滨的开价不会低于这个数字。错过里杰卡尔德之后,赵明阳还是有些不甘心,因为他一直希望给阿尔滨选一位名气和能力同样突出的主帅,而且最好年龄不要太大。其实,符合赵明阳要求的人选不是没有,但这样的教练往往会选择在欧洲足坛执教,除非有一份天价合同,否则他们不会选择来中国。

  明年想留下,得先通过“考验”

  无缘里杰卡尔德以及其他名帅的现实,让赵明阳权衡一番之后,选择了性价比更高的潜力股克鲁尼奇。据了解,克鲁尼奇的年薪,应该在50万美元到70万美元之间,而他助手的年薪,则在15万美元左右。至于克鲁尼奇“0.5+2”的合同年限,则与上赛季斯塔诺与阿尔滨签订的合同类似,这也意味着,克鲁尼奇想得到2年的续约,必须在阿尔滨余下的比赛中证明自己的能力。

  上赛季,斯塔诺率领阿尔滨获得中超第5,按照合同,只要他率队进入前10名,就可获得一年新约,至于后来的事,想必大家也都清楚了。克鲁尼奇的合同中,有关阿尔滨最终名次的要求,现在还无从得知,但最低也应该是第8名。一方面,阿尔滨本赛季公开提出的目标,就是“保8争6”;另一方面,斯塔诺能将阿尔滨从保级区带到第5,以阿尔滨现在第7的排名以及球队强化后的阵容,克鲁尼奇应该比斯塔诺做得更好。另外,从俱乐部的角度考虑,这份合同也可以保护自身的利益,万一克鲁尼奇没有达到大家的期望,俱乐部也省去了解约时的一些麻烦。

  若换外援,乌塔卡最危险

  新帅上任后,克鲁尼奇也有可能对阿尔滨现有外援进行调整,其中乌塔卡离队的可能性最大。

  克鲁尼奇此前执教的雅戈丁那队,在上赛季塞超中一共打进35球。其中,前锋德扬·斯托扬诺维奇一人就打进了20个球,是塞超联赛的最佳射手,不排除他跟随克鲁尼奇加盟阿尔滨的可能。上赛季,阿尔滨和恒大并列中超进球最多的球队,但本赛季,阿尔滨的攻击力减弱了不少,乌塔卡和瓦罗始终没有找到连续进球的感觉。在这个敏感的时期,传出了国安有意引进乌塔卡的消息,据了解,阿尔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球队关于乌塔卡的收购请求,但不少内部人士都觉得乌塔卡走人似乎在所难免。阿尔滨现有的几名外援,凯塔位置不可动摇,罗申巴克状态也比较稳定,瓦罗3年1200万欧元的合同,决定了如果没有球队主动收购他不会走人,毕竟解约金不是一个小数目。至于穆伦,李明已经明确表示本赛季不会更换亚洲外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