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马刺年龄:百岁GDP战壮年Big3 波帅变大叔

2013年06月05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热火马刺将上演三巨头PK
热火马刺将上演PK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即便GDP加起来已经104岁了,但只要他们组合存在一天,谁都无法低估他们的威力,老兵不死传说依旧流传在圣安东尼奥的天空。不过这套核心在体能方面跟热火核心组合相比却落于下风,毕竟,热火三巨头年龄最大的韦德才只有31岁。

  小前锋PK:詹姆斯VS伦纳德

  年龄对比:28岁VS21岁

  詹姆斯拥有无解的超强个人能力,本赛季季后赛至今场均能砍下26.2分、7.3篮板6.4助攻1.6抢断,投篮命中率51.4%,三分38.7%,几乎毫无弱点。伦纳德能否防住詹姆斯的发挥将会成为这轮系列赛走势的关键。

  控球后卫PK:查尔莫斯VS帕克

  年龄对比:28岁VS31岁

  查尔莫斯与帕克虽不是一个级别,但查尔莫斯的三分命中率和抢断,仍值得称道,特别是在大哥们状态低迷时,也能站出来支撑起热火。帕克的37分成了马刺赢下西部冠军的关键,而事实上,季后赛至今,帕克场均可以贡献23分7.2次助攻,得分能力被ESPN认为仅次于詹姆斯。

  组织后卫PK:韦德VS格林

  年龄对比:31岁VS25岁

  在这组对抗中,格林得称韦德一声老大哥了,格林足足比韦德要小6岁之多。在马刺的体系中,格林并非绝对的得分点,但他却是非常不错的一对一防守者,场均1.1次抢断的数据还是在和吉诺比利平分出场时间时的贡献,总决赛中他的任务就是防守韦德。伤病给韦德带来不小的麻烦,但韦德本身状态下滑却是不争的事实,本赛季季后赛至今,韦德场均贡献了13.3分、4.9个篮板和4.9次助攻。

  中锋PK:波什VS斯普里特

  年龄对比:29岁VS28岁

  波什与斯普里特的年龄相当,波什在东部决赛系列赛中状态下滑,连续4场比赛得分未达到两位数,这在其职业生涯也是少见,不过在抢七大战中表现得十分强硬,内线敢突外线敢投,篮下争夺尤其强悍,前三轮季后赛,波什场均可以贡献12.3分和6.6个篮板。斯普里特拥有扎实的脚步和较高的篮球智商,在这轮系列赛中,斯普里特的任务就是让波什离开他舒服的位置,前三轮季后赛,斯普里特场均贡献了6.8分和3.7个篮板。

  大前锋PK:哈斯勒姆VS邓肯

  年龄对比:32岁VS37岁

  邓肯与哈斯勒姆之间的年龄差距并不大,但双方的角色却完全不同,邓肯仍是马刺这支球队的支柱,而哈队则是热火的精神领袖。邓肯近乎是NBA赛场上的一个神话了,神奇的“逆生长”,37岁还在最佳阵容第一队拥有一席之地。本赛季季后赛至今,邓肯场均得到17.8分、9.2个篮板和2.1次助攻,几乎和常规赛的表现相差无几。哈斯勒姆本赛季季后赛至今场均贡献了6.3分、3.9个篮板,但哈队拥有稳定的中距离,和强硬的低位防守,季后赛前三轮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1%。

  第六人PK:雷-阿伦VS吉诺比利

  年龄对比:37岁VS36岁

  随着29岁的乔尔-安东尼掉出轮换阵容,37岁的雷-阿伦成为球队重要的一份子,尽管导致热火的轮换阵容年龄会越来越高,但雷-阿伦的价值却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降低。东部决赛抢七大战,阿伦重现神射手风采,一扫系列赛前6场的三分球颓势,成为热火大胜步行者的板凳奇兵。吉诺比利对于马刺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双方替补阵容的终极比拼很可能取决于吉诺比利的发挥,吉诺比利是影响战局胜负的因素之一。吉诺比利本赛季季后赛至今场均可以贡献11.5分、4.5个篮板和5.4次助攻。

  主帅PK:斯波尔斯拉特VS波波维奇

  年龄对比:43岁VS63岁

  63岁的波波维奇比43岁的斯波尔斯特拉年长20岁,此外波波维奇的17年执教经验更是斯波尔斯特拉的3.4倍。手握4枚总冠军戒指波波维奇毫无疑问是目前联盟中最出色的主教练,从1996-1997赛季执掌球队教鞭以来,波波维奇一共在马刺执教了17年,已经将马刺的上上下下都打上了自己的印记。季后赛战绩方面,波波维奇130胜79负,胜率高达62.2%,斯波尔斯特拉为46胜26负,胜率为63.9%。

  (晨晨)

扫描NBA微信二维码或直接关注微信号(NBASOHU)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