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大豪门追逐尤文大将 齐达内都能卖何况小王子

2013年06月05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马洛塔暗示马尔基西奥可能会离开尤文


  尤文一直以来都是意甲经营最为健康的豪门球队,今年夏天,马洛塔欲在转会市场上为孔蒂寻找心仪的前锋人选,不过中场大将,有尤文小王子之称的马尔基西奥很可能会成为牺牲品。《米兰体育报》披露,马尔基西奥已经收到了四家欧洲劲旅的邀请,只要有球队能拿出3000万欧元,尤文就可能会放弃马尔基西奥。

  尤文过去两年均未能在转会市场上签下理想的前锋,约维蒂奇、伊瓜因、特维斯、伊布的名字最近都和尤文联系在一起,不过当初盛传伊布将重回尤文踢球时,意大利媒体就认为比达尔会被尤文拿来套现。尽管比达尔后来被孔蒂视为非卖品,但现在还是有人要成为牺牲品,一度被视为皮耶罗10号接班人的马尔基西奥很可能在今夏离队。

  马尔基西奥是尤文青训营培养的球员,去年夏天,拜仁就曾向马尔基西奥抛出橄榄枝,不过被尤文拒绝,随后拜仁选择了哈维-马丁内斯。《米兰体育报》披露,拜仁、曼城、巴黎圣日耳曼三家豪门都希望能够签下马尔基西奥,刚刚签下法尔考的摩纳哥,也对马尔基西奥很感兴趣,球队为马尔基西奥准备了一份年薪高达600万欧元的合同。

  尤文在莫吉时代,就经常会将球队中的关键球员高价抛售,比如2001年夏天,尤文将齐达内高价出售给皇马,又把锋线杀手因扎吉卖给了联赛中最大的竞争对手米兰,尤文球迷当时对莫吉的决定十分愤怒,但莫吉之后签下了布冯、图拉姆、内德维德等球星,尤文的实力并未受到影响,不仅在联赛中继续保持强势,还在2002/03赛季杀进冠军联赛决赛,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惜败给米兰。

  《米兰体育报》也分析了马尔基西奥在孔蒂战术体系中的作用,如果说下赛季孔蒂变阵为4231,那么双后腰人选将是比达尔、博格巴,这两个人才是现在尤文绝对的非卖品。而在进攻线上,孔蒂心目中两翼的理想人选是约维蒂奇、迪亚曼蒂,马尔基西奥若是首发,只能是踢前腰,但这个位置对马尔基西奥来说并不是特别合适。

  马尔基西奥是否会被出售?马罗塔在接受《mediaset》采访时表示:“马尔基西奥对尤文的意义重大,他是不是球队的非卖品?这取决于球员本人的意愿,在俱乐部看来,马尔基西奥身上有着尤文的DNA。”马罗塔并没有否认马尔基西奥的转会可能,这似乎也预示着马尔基西奥今夏未必会留在斑马军团。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