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多名球员恢复训练 史密斯盼休赛期提高三点

2013年06月05日0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图文:[NBA]火箭VS雷霆 史密斯勾手
 史密斯等人已经恢复训练

  北京时间6月5日,据CSN体育休斯顿站的消息,赛季提前结束后,火箭的很多球员并没有花大把时间去休假,相反的一些球员已经回到训练馆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了。就在今天,火箭的内线悍将格雷格-史密斯也回到球场,训练结束时,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过去这段时间的休假感受,以及休赛期重点想要提高的三点。

  尽管距离下个赛季开始还有很长时间,但是火箭阵中的一些球员已经开始提前蓄力了。他们每天都会来到球场,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训练,这其中就包括了贝弗利、托马斯-罗宾逊、泰伦斯-琼斯、莫泰尤纳斯(已回到立陶宛与国家队会合备战2013年的欧锦赛)以及詹姆斯-安德森。今天,在这帮勤奋的家伙中又增加了一位新成员,他就是刚刚度假归来的内线悍将格雷格-史密斯。

  能重回球场,开启训练,史密斯显得十分兴奋。他在采访中首先谈了自己的休假感受,“过去的这段时间我享受了完全不同的时光,让自己徜徉在沙滩和海水中,感觉格外的轻松,”史密斯说道,“我的身体得到了完全的休息,我想说这种外出两三周的度假真的很棒。”

  但随后史密斯回归了正题,开始谈论起自己休赛期的计划来。“现在是时间回来工作了,我真的很想念这座球馆,在这个夏天我需要在跳投、勾手和冲刺能力方面有所提高,而今天就是训练的开始,我还有点累,但是我已经准备好了,并会在整个休赛期一直保持下去。”

  本赛季,作为火箭重要的内线替补,史密斯场均贡献6分4.6篮板和0.6次盖帽,从这些基础数据上看,史密斯在攻防两端似乎算不上出彩,但他的出场效率值却达到16.17,高出联盟的平均水平,另外史密斯的真实投篮命中率为63.6%,在篮圈附近,他算的上是个不错的终结者。

  但是史密斯显然希望自己能在新赛季成为技术更加全面的内线,同时他也希望火箭下个赛季在季后赛走的更远。“观看季后赛的时候,我多希望我们队还留在其中,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夏天对我们来说特别重要,我们需要变得更出色,因为我们要在未来的季后赛走的更远。”史密斯说道。(波洛)

扫描NBA微信二维码或直接关注微信号(NBASOHU)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