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C罗自以为他无所不知 是我挽救了佩佩

2013年06月05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阿斯报》截图
《阿斯报》截图

  在离开皇马之前,穆里尼奥接受了马德里《点球点》栏目的独家专访。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点球点》播出了这次专访的第一部分。穆里尼奥高调宣称,是他挽救了佩佩的皇马生涯。同时穆里尼奥还宣称,C罗认为他自己无所不知。

  弗洛伦蒂诺曾说过,过大的压力最终导致穆里尼奥离开皇马,但狂人否认了这一点。“我没感觉到太大压力,真的。我一定是皇马史上第一位从来不和记者去饭店、从来不出现在新闻采访厅的主教练,我的人生就在俱乐部、家和家人这三者之间。”穆里尼奥说道,“相比其他俱乐部,我并没有感觉到任何不同的压力。皇马有着特殊的动力,非常特殊,但对我来说一切都结束了。你们可以和下任主帅,去真诚的探讨如何组建俱乐部了。”

  穆里尼奥为何要离开皇马?狂人做出回答:“对于我和俱乐部的现状而言,这是最好的方案。我想如果我继续执教,那么下赛季开始将会面临一系列的麻烦,会给俱乐部拖后腿。这对于所有人而言都是最好的决定,包括球员在内,他们最重要。我支持新教练,他看起来似乎会是安切洛蒂,我也给他留下了一个新工程的良好开端。”

  穆里尼奥经常被伯纳乌球迷送上嘘声,狂人把责任推到了西班牙媒体头上:“这是媒体精心准备的战役,这不道德,但他们成功了。在迫害我的同时,媒体记者们也失去了他们的职业尊严。”

  穆里尼奥是否后悔入主皇马?狂人给出答案:“我对任何事情都不后悔。当我开始足球生涯时,我认为我了解一切,但其实却一无所知。每一年我都学到了很多,我更出色了,也准备的更充分了。显然我也犯过错误,并为此承担责任,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穆里尼奥如何看待自己?葡萄牙人作答:“我认为我是个会让其他人感觉舒服的主教练,当遇到我这种教练时,球员们不必面对媒体,不必因为各种事情分心,我认为这会让他们更舒服。在足球世界中,有时候会因此而分心,有时候必须亮相并且与要毁掉你形象的人战斗,尽管这并没有必要,但我们必须这样做。”

  穆里尼奥经常受到各种批评,狂人对此做出回应:“我尊重对我的批评,尽管我不同意其中的很多说法,但我仍然会用我的方式来处理。我要祝福皇马,我要继续我的职业生涯。能在西班牙拿到三个冠军,我感到非常骄傲。”

  穆里尼奥在皇马并不成功,但他仍然珍惜这段经历:“如果没有执教皇马,我的职业生涯将会毫无意义。我特别感谢卡兰卡,他是我团队中的一员。他捍卫我们的团队,也捍卫俱乐部。我本希望他继续和我一起工作,但我尊重他的决定。他有合同在身,他是皇马人,他会继续以助教身份做出贡献。而如果他做好准备开始主帅生涯的话,他会冷静的等待机会。他是我的西班牙哥们。”

  佩佩曾经是穆里尼奥的心腹,但因为看不惯狂人打压卡西而与其闹翻。穆里尼奥点评佩佩:“关于佩佩我唯一能说的,就是他原本已经接近于离开皇马,是我把他留住的。我认为他是个伟大球员,我帮助争取到了加薪合同,尽管他此前曾长期伤停。他输给了一个比他年轻12岁的球员(译者注:指瓦拉内),但我认为这是正常的。所有人原本都希望他离开,都把他叫做杀人犯,媒体每天都在批评他的球场态度,他在对阵赫塔菲时失控的一幕也一再被提及。我一直捍卫他,这是教练的责任,教练应该帮助球员吸引仇恨,并让球员处于出色的状态。现在,佩佩的处境变得好多了。”

  C罗同样曾是穆里尼奥的心腹爱将,但也在狂人离队前与他翻脸,穆里尼奥最后谈到了C罗:“在我手下,他踢出了三个梦幻般的赛季。我们只有过一次分歧,他批评我的战术,他希望改变我的观点,但并没有成功。也许他认为自己无所不知,教练不能再帮他继续成长。”(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