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联合会杯前战海地 今年意甲转会期多两天

2013年06月05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意大利的足球官员们昨天很忙——当地时间本周二,意大利确认了一场友谊赛,更改了反种族歧视的规则,并通过了新的转会截止期限。但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意大利超级杯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却仍未讨论出结果。

  这场最新被敲定的友谊赛将于当地时间6月11日15时45分在里约热内卢进行,对阵双方是意大利国家队和海地国家队,比赛收入将全部捐出用于2010年海地地震后的重建。这也是意大利国家队在巴西联合会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蓝衣军团也希望借此机会热身,为联合会杯调整状态。

  近年来意大利国内种族主义者越来越多,特别是上赛季巴洛特利回归后几乎每场比赛都会遭受对手的种族主义谩骂,一时成为焦点,为了杜绝球场的种族歧视,意大利终于修改了之前关于反对种族歧视的规则,加大了惩罚力度。按照最新的规定,任何在球场中针对他人或团体的肤色、种族、人种或宗教信仰进行攻击的人都会被禁赛至少10场(此前是5场),并且允许追加其他的处罚。而这些种族主义者所支持的球队将至少会遭受关闭部分球场看台的处罚。若是再犯,俱乐部将被课以5万欧元罚款并被迫关闭球场。如果屡禁不止,则俱乐部更会面临数场比赛关闭球场、比赛被判失利、罚分甚至是取消竞赛资格等更为严厉的处罚。而如果在单场比赛中俱乐部不能有效制止球迷的种族歧视行为并导致裁判宣布终止比赛,则种族主义者所支持的球队也会被判失利。

  至于转会期限的问题,通常欧洲主要联赛的夏季转会截止日期都是8月31日,不过今年的8月31日是星期六,适逢公休。过去每逢遇到类似的情况,转会截止日期都会顺延到下一个工作日,今年也不例外,意大利足协在昨天宣布今年的夏季转会截止日期延后到9月2日(星期一)23时。尽管是客观原因,但意大利球队也因此多出两天的转会时间。同时由于冬季转会的截止日期——2014年1月31日——是工作日,因此冬季转会的截止日期并不作调整。还有不少意甲球队要求放宽非欧盟球员的引进限制,但并未获得通过。眼下意甲球的单赛季最多只能从国外引进两名非欧盟球员,而且若买足两名,就要将队内一名现有的非欧盟球员卖到国外,足协主席阿贝特对此的解释是:“我们注重的是质而不是量,这能确保外援是最高水平。”

  另外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关于允许一位投资人拥有超过一支不同级别球队的要求也被驳回。这倒是长远话题,洛蒂托眼下更关注的其实是意大利超级杯的举办地点和时间。本来意大利超级杯应该在8月初的北京进行,但由于尤文图斯要去美国打商业比赛,因此时间上有冲突,尤文图斯提出了几个替代方案:8月10日在加拿大、8月18日在米兰或都灵以及8月24日在北京。不过为了出场费和开拓市场,拉齐奥检查要在北京踢超级杯,同时又反对8月24日的提案——这与新赛季意甲首轮时间冲突。“尤文参加了美国的巡回赛,但那是他们自己的问题,不能因为这个理由拒绝去中国比赛。在北京的超级杯是合同上写好的事,我们为此也放弃了去南美打比赛。尤文图斯必须尊重规则,既然我们身处一个社团,就不能让个人喜好凌驾于规则之上。”洛蒂托愤怒地指出。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