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铁主力公开示好拜仁 2500万购小法已无望

2013年06月05日1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近期有传闻称,阿森纳后防绝对主力科斯切尔尼成为拜仁收购目标,而就在拜仁还未向阿森纳发起攻势之际,球员本人却公开表示,他会考虑转会。此外,替补门将法比安斯基与主力右后卫萨尼亚也有离队的可能,而阿森纳还于日前提前终止了跟德尼尔森的合同。罗西基则有表示,他绝对不会离开兵工厂。

  科斯切尔尼说:“如今我在阿森纳感觉很棒,如果我们有跟其它球队竞逐冠军的雄心,我当然会留在这里,但从心理学的角度而言,这确实很困难,我们一直都在饱受压力,因为一旦阿森纳无缘参加欧冠,这就将是一场灾难,而连续几年无缘冠军亦是相当困难的。我们都是职业球员,皆想夺冠,我本人就是如此,我想在自己的荣誉薄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果在阿森纳无法做到,我就会离开。”

  萨尼亚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他自认去留概率是五五开。“我们正在跟阿森纳商议续约事宜,但眼下我仍未签字,我们正在谈,如今我身处的这家俱乐部并不算糟。回法国踢球?有这个可能,我们必须看看对方俱乐部是什么情况,以及都有一些什么计划。我不会轻易选择转投其它球队,如果我能留在阿森纳,我就将努力表现,因为下赛季结束后世界杯就将开始,如果我打算离开,这就将是一个全新挑战。”

  法比安斯基倒是没有表态打算离开,但由于他的合同将于下赛季结束后到期,以及温格决心今夏引进一位新门将,因此在《每日邮报》看来,既然法比安斯基在阿森纳原本就不是主力,而且如今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有意将其引进,甚至还打算把本队主力门将麦克格雷戈出售,那么法比安斯基便有转投贝西克塔斯的可能性。

  德尼尔森跟法比安斯基是同一批的阿森纳才俊,近两个赛季,德尼尔森被阿森纳外租至圣保罗。本赛季结束后,德尼尔森理应按规定结束租借期并回到阿森纳,他与阿森纳还有一年的合同。然而,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阿森纳跟德尼尔森已经达成提前解除合约的协议,这位2006年便已加盟兵工厂的前巴西国青队队长至此成为自由球员,而在他阿森纳效力期间出场超过了150次。

  同样是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阿森纳中场老将罗西基表示,虽说自己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近期还有传闻称他将回到捷克并加盟布拉格斯巴达,但他却并不打算离开阿森纳。罗西基说:“本赛季结束后我跟温格谈过,他说球队希望我留下。当然话说回来,任何事情都要等到发生以后你才会知道,但我相信,我会留在这里。回到布拉格斯巴达?可能还不是时候。我的合同还有一年,其实我并不知道自己能否留下,但既然主帅说了可以,那便表明他还需要我。”

  近期很多英国媒体透露,阿森纳可以用2500万英镑把法布雷加斯从巴萨买回来,这是当初他转会巴萨时合同中附加条款所规定的。不过,球员本人却于日前坦言:“有些传闻真让我无语,我没啥可多说的。我只知道,我在巴萨过的挺开心,我想在这里效力很多年。”《每日邮报》认为,尽管巴萨引进了内马尔,但这不代表法布雷加斯会被卖掉,因为塞斯克完全可以回到他所喜欢的中场位置。更何况,市值极高的他跟巴萨还有三年的合同,不差钱的巴萨应该不会将正处当打之年的他卖掉。(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