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朗妖星试训火箭队 5月曾赴湖人队试训获肯定

2013年06月05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vid
卡兹米试训火箭 

  日前,伊朗国家队球员阿萨兰-卡兹米在个人微博上透露了自己已参加NBA休斯顿火箭队的试训,并在微博上秀出了火箭队的试训服。

  今年5月初,卡兹米主动放弃参加朴茨茅斯邀请赛,表明他对自己还是充满信心。朴茨茅斯邀请赛是一项有着悠久历史的赛事,至今已经举办61届。这是一项专为大四毕业生专设的新秀训练营,一般稍有些背景和能力相对出众的球员都不会选择参加。

  5月初,卡兹米还参加了湖人队的试训。美国媒体对他的试训做出了如下评价:“他的到来将使球队在运动能力方面有所补充,而他也正是德安东尼所心仪的类型,同时也是湖人在寻找的那种球员。卡兹米(大学时期)场均有两双的表现,但似乎他的三分球不太行。卡兹米现年23岁,身高2米01,体重93公斤,他是历史上首位进入美国大学一级联盟的伊朗籍球员。2009-12赛季,卡兹米一直在莱斯大学效力,而在12-13赛季他转投俄勒冈大学,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9.3分9.9个篮板2.1次抢断,并帮助球队杀入甜蜜16强。

  在国际赛场上,卡兹米曾是伊朗U19国家队队长,并率队参加过2009年的青年世锦赛,场均16.6分,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2010年世锦赛,卡兹米发挥依旧出色,他场均贡献12分7.4个篮板2.8次抢断,是球队除哈达迪之外的二号的分手,而抢断数据更是位列世锦赛抢断榜第2位。

  在和梦九的一战中,面对罗斯、杜兰特等NBA巨星,卡兹米更是毫无惧色,他全场贡献14分4个篮板(伊朗全队一共只得到51分),比赛中他还曾展现出令人惊讶的过人技巧,连过三名防守球员上篮成功,与梦九一战,让竖子成名。

  对于即将在8月初开打的亚锦赛,伊朗国家队肯定会派出最强阵容。而卡兹米这次无论是否被选中,都将参加7月中下旬的NBA夏季联赛。今年的夏季联赛增加了季后赛和总冠军,最迟要到7月26日才能全部结束。卡兹米是会选择参加夏季联赛还是选择亚锦赛,还是会在夏季联赛结束后匆匆归队,一切都还待定。(David)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