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德罗巴领衔巴拉克告别赛名单 F1车王亦在列

弗林斯
3/36

弗林斯

2013年06月05日1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前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将于今夏举办告别赛,比赛时间与参赛人员现已确定。当地时间昨天,巴拉克在莱比锡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亲口确认,这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6月5日晚(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进行,参赛人员包括穆里尼奥、德罗巴、舍甫琴科等足坛知名人士,前F1车王舒马赫亦在参赛球员名单之内。

  这场比赛会在莱比锡进行,参赛双方是“巴拉克的朋友队”与“世界明星联队”。担任“巴拉克的朋友队”主帅的前德国队主帅沃勒尔,担任“世界明星联队”主帅的则是近期重返切尔西的穆里尼奥。此外需要指出的是,本场比赛的部分门票收入会捐献给遭受洪水侵袭的部分德国灾区。

  附:巴拉克告别赛参赛双方名单

  巴拉克的朋友队:阿德勒、祖贝布勒、弗林斯、格洛克纳、哈曼、赫茨希、扬克尔、基尔斯滕、克洛泽、马绍尔、默特萨克、诺因多夫、诺伊维尔、萨利哈米季奇、施奈德、舒马赫、许尔勒、萨姆、特茨纳、沃恩斯(主帅:沃勒尔)

  世界明星联队:法里亚、莱曼、魏登费勒、卡瓦略、埃莫森、埃辛、马特乌斯、马卢达、拉姆、内德维德、库卡、舍甫琴科、阿德巴约、贝尔巴托夫、马达维基亚、德罗巴(主帅:穆里尼奥)

  (乔纳)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