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强:不因牙疼放弃训练 婚后更能安心投入职业

2013年06月05日17:11
来源:搜狐体育
 


  没有追求的生命是暗淡无光的,追求可以让生命星光璀璨,生命也会在追求中闪光!追求者的征程是曲折而漫长的,但只要追着河流走到底,终能见到大海。他——陈强,这位帅气、阳光的“梦之队”成员让我们真切的看到从迷蒙的青春少年到追求梦想的奋斗拼搏,从年轻气盛到婚后的成熟与稳重,从一名默默无闻的参赛者到登上最高领奖台的夺冠之王。笔者有幸采访了刚刚在侯马做完活动的陈强,受牙痛折磨的陈强并没有因肌肤之痛而放弃练球。

  中式八球网:上饶站之后是怎么安排的,自己做了哪方面的调整?

  陈强:上饶这站比赛结束后,对自己的成绩真的不是很满意!也从多方面做了总结,可能心态上要好好调整一下,不能心浮气躁。技术上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突飞猛进的,还得自己一步一步慢慢来。每次比赛结束,回头想想自己失败的原因,总结一下自己的不足,总会在不断的改进中有所进步的。

  中式八球网:听说您刚刚在侯马做完活动,能不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陈强:侯马的球房总体上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在我看来那里的台球氛围还是比较好的,球迷都非常的热情,活动也很成功。

  中式八球网:接下来有什么安排吗?

  陈强:接下来其实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因为鞍山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还有其他的各种比赛、地方性比赛。六月是赛事比较多的一个月份,除去参赛的时间,可能大部分的时间都会用在练球上。这两天牙一直很痛,刚刚还在去医院的路上,但是不能因此而放弃练球吧!也许辛勤的汗水才会换来领奖台上激动的泪水。

  中式八球网:作为台球运动员,婚前和结婚后感觉有什么变化?

  陈强:婚后的生活更加的稳定了。这也能让我能够让我安下心来好好练球。

  中式八球网:除了台球以外会关注其他的体育项目吗?看完这些比赛的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陈强:我会时常看看足球比赛的。其实你看每一场比赛都不是仅仅看看热闹而已。你在任何一场比赛中可能都会学到一些东西,比如他们在赛场上的心态,他们与球员之间的配合,当然我们台球比赛一般都是自己再作战,可能不需要配合,但是他们那种面对对手的临场发挥,分析判断却是应该学习的。

  中式八球网:如果让您重新选择会放弃台球选择这个项目吗?

  陈强:当然不会。自己从小就比较喜欢台球,要不然也不会走上台球这条路。如果说足球是业余爱好,那么台球就是深入骨髓的那种喜爱。即使哪一天不能参加比赛了,也不会减少我对台球的热爱。

 


  中式八球网:打球十几年了,您在台球这条路上的目标是什么?

  陈强:其实自从去年的国际大师赛之后,我希望自己能够多多的和一些国外的选手切磋学习,他们在很多方面都是特别好的。多和他们打球可能更有助于自己的提升。希望在自己走下赛场之前能多几次站在领奖台上,多几次拿冠军,这样自己可能就没有什么遗憾了。

  中式八球网:听说您喜欢在安静的环境中练球,但比赛环境往往比较嘈杂,怎么克服这样的反差?

  陈强:之所以喜欢在安静的环境中练球是因为能够使自己专心致志不被外界所打扰,能够使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但在比赛中就不一样了,不能让环境来适应你,你只能去慢慢的适应环境。适应比赛现场的一切。我现在就尝试着去在各种各样的环境中打球,只希望自己能够在不断的磨练中进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