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邀请赛-熊飞失误送礼朱骏进球被吹 申花0-1大田

2013年06月05日2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

  北京时间6月5日晚,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拉开战幕,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大田队。第50分钟,熊飞横传失误,大田反客为主先入一球,而申花全场强攻无果。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申花主场0-1负于来自K联赛的大田队。申花老板朱骏在本场比赛中身披18号首发打满90分钟,下半场他有一次补射破门,不过可惜被判越位在先。

  虽然德比散场,中超休战,但是申城足球氛围不减。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起于1991年,当时造就了万人空巷的盛景。如今二十余年过去,虽然中间经历过很多困境,但是如今却再展新颜。申花的对手大田队来自K联赛,在沪军暂时无缘亚冠的情况下,申花可以从他们身上了解韩国足球的发展趋势,为今后的正式交战积累比赛经验。对申花来说,比赛以锻炼预备队为主,首发主要为替补球员,而值得注意的是,投资人朱骏继去年在母校与阿内尔卡搭档锋线后,再次披挂登场,过一把足球瘾。

  朱骏首发登场 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第2分钟,池炅得接长传勾射,没打正。第5分钟,战怡麟左路回做,姜坤凌空垫射没打上力量。第10分钟,朱骏中路漏球,成亮送出直塞,战怡麟人球分过很漂亮,可惜最后直塞直接给了对方门将。第12分钟,金秉析30米开外远射上了看台。第15分钟,朱骏中场顶人犯规。第17分钟,成亮给球姜坤,姜坤直塞,王飞突入禁区射门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1分钟,金秉析和尹俊河在中路做2过1,金秉析突入禁区,停球大了。

  第26分钟,姜坤中场断球后,后脚跟磕球被断,反抢时犯规了。第33分钟,金秉析直传韩格鲁,韩格鲁顺给尹俊河,尹俊河后脚跟磕给金秉析,金秉析突入禁区射门被封堵。第40分钟,姜坤和战怡麟做踢墙配合,姜坤越位了。第45分钟,池炅得内切后直接射门被董广翔扑出。

  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后,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上半场比赛从场面上来看,双方都有留力,申花老板朱骏显示出了业余水准的能力,而申花替补席球员也发挥不错;大田的几次配合打得也相对精彩,展现了一定的水准。

  朱骏进球被判越位 申花一球小负

  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大田队换人,李东炫换下韩格鲁。第50分钟,大田队打破场上僵局。熊飞横传失误,韩德熙第一脚远射被封堵,第二脚射门中的。大田取得领先,1-0。第55分钟,池炅得和李雄熙做踢墙配合,池炅得被陶金放倒,陶金吃到一张黄牌。第57分钟,殷锡福换下姜坤。第62分钟,商隐换下战怡麟。1分钟后,曹圭承换下李雄熙。第65分钟,殷锡福开出角球,戴琳头球攻门顶偏。第70分钟,曹奎成反击中横传,池炅得射门被封堵,曹奎成打空门居然打偏。第71分钟,阿布换下阎嵩。第75分钟,黄震山换下金秉析,随后,王震宇换下王飞。

  第79分钟,曹奎成斜传,尹俊河停球大了。第80分钟,金圣洙换下尹俊河,第83分钟,孙刚换下阿布。第85分钟,朴太珠吃到黄牌。第86分钟,戴琳直接远射,门将脱手,朱骏补射进球,可惜裁判判罚越位进球无效。第87分钟,殷锡福传中,对方顶出,戴琳外围远射被封堵。第90分钟,殷锡福开出任意球,戴琳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到门柱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花主场0-1落败,一球小负对手。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董广翔、成亮、戴琳、熊飞、陶金、郑凯木、刘佳粲、战怡麟(62'商隐)、王飞(75'王震宇)、阎嵩(71' 阿布 85' 孙刚)、朱骏

  大田市民首发阵容:朴镇宇、李雄熙(63' 曹圭承)、金秉析(75'黄震山)、尹俊河(80'金圣洙)、池炅得、韩格鲁(45'李东炫)、金平真、韩德熙、金善奎、尹远溢、李康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