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邀请赛-江晓辰查尔顿破门 申鑫2-2平南非自由洲

2013年06月05日2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申鑫官网讯 北京时间6月5号晚,2013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开打,上海申鑫队在源深体育中心迎战南非自由洲队,申鑫由江晓辰和查尔顿分别进球,但最终以2比2被对手逼平。在本场比赛中,前申花队员费煜作为试训球员在比赛中登场。

  上半场比赛开始黄埔,双方球员都踢得十分认真,自由洲队的队员身体素质十分强悍,而申鑫队员则以灵活的跑动和默契的配合不落下风。不到3分钟,申鑫边路起球传入禁区,32号江晓辰及时插上一脚半转身的抽射攻破了自由洲队门将的十指关,申鑫1-0领先!随后申鑫获得点球机会,但徐文主罚角度太正,被自由洲门将扑出,随后对方迅速发动反击,球很快转移到申鑫禁区前沿,对方前锋一脚抽射,球钻进球门死角,1比1,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然而距离对方扳平比分不到5分钟,申鑫发动快攻,徐文在两人包夹的情况下,禁区内横敲给适时插上的查尔顿,查尔顿赶在对方后卫出脚前扫射将球送进了网窝,2比1申鑫再次领先!

  双方进入下半场,可能由于上半时拼抢太猛,开场后双方都暂时停止了攻势。第70分钟后,申鑫请求换人,一个意外的名字“费煜”出现在广播员的广播中。这名前申花球员不久前从申花转战波兰甲级联赛,在这场比赛登场引发了场边观众的热议。下半场快结束的时候,自由洲球员倒地受伤,申鑫出于友谊将球踢给了对方,裁判判罚任意球,可是自由洲球员突施冷箭,直接吊射,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申鑫门将吴彦晟反应不及,皮球飞入球门,自由洲再度将比分扳平,场边观众对这种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十分不满,发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嘘声。下半场刚刚进入补时阶段,自由洲球员犯规,主裁出示了本场比赛唯一一张黄牌,随后,终场哨声响,本次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申鑫对阵自由洲的比赛以2-2的平局收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