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钦点卡卡重返AC米兰 先租后买或遭一人搅局

2013年06月05日23: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在本周早些时候,贝卢斯科尼正式做出了决定,选择留任阿莱格里。不过据《罗马体育报》爆料称,老贝留任阿莱格里是有条件的,他对后者的唯一要求,就是要求AC米兰改变近两个赛季以来相对沉闷和保守的球风,改打攻势足球。

  不单如此,据《罗马体育报》透露,老贝连米兰新的进攻旗手都给阿莱格里找好了,这绝对是个不会令米兰球迷感到陌生的名字:卡卡。据悉,老贝要求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在6月中旬重启卡卡的转会,尽一切努力将巴西人带回到米拉内洛来。对于球队新赛季的战术打法,老贝有了更为明确的干预,那就是希望建设以卡卡,沙拉维和博扬为核心的技术型前卫线,辅以单箭头巴洛特利,帕齐尼和尼昂等人轮换。经历欧冠被巴萨4球逆转的惨剧后,老贝认为球队必须走上从前的老路,高举进攻大旗才有可能复兴。《慢镜头》也指出,这方面阿莱格里确实没有和老贝抗辩的资本,谁让他执教的这几年里,AC米兰欧冠最好的成绩不过是打进淘汰赛第2轮呢?

  但想要从皇马引进卡卡,AC米兰还面临着比较大的现实困难。当年皇马支付了6400万欧元才将巴西人从米兰签下,在今年1月份米兰提出回购计划时,皇马曾经给出明确的数字,只要米兰能拿出2500万就放人。皇马觉得2500万已经是白菜价,可米兰仍然嫌贵,打从冬季转会期时起,米兰就打定主意,绝对不在卡卡的交易上多出一份的转会费,球队只愿以租借方式将卡卡引进,2000万不是不能给,但必须是先租后买。

  目前卡卡和皇马还有2年的合同在身,从年限上讲,皇马并无迫切出售卡卡的压力,反正球队已经赔了今年的工资了,也不差再多赔上两年。《阿斯报》和西班牙《机密报》则另外指出,和过往两个赛季相比,如今卡卡本人回归米兰的意愿,可能并没有从前那般强烈了。一方面是皇马对卡卡确实不差,巴西人目前还能享受到接近900万的高额年新;另一方面,恩师安切洛蒂正式执教皇马的日子就要到了,一旦安帅真的拿起教鞭,卡卡在伯纳乌的日子说不定会重现曙光,若真如此,他又怎肯舍弃大好“钱途”选择降薪回归米兰呢?

  (弗里克)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