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邓建国干露露订婚 足球宝贝成第三任娇妻(图)

01
1/15

01

2013年06月06日06:04 来源:搜狐体育

  6月4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邓建国和干露露将于12日在深圳举行订婚仪式,侯耀华是中间媒人,还传出邓建国和干露露在玫瑰和浴缸前拍摄的一组疑似结婚照的图片。

  网友爆料称5月底在深圳又见到邓建国与干露露在一起,还称两人原定在6日订婚,但现在又延期到12日。对此,有媒体向邓建国求证传闻是否属实,邓建国并未直接否认,但也没承认,不过,他透露最近确实和干露露时常出入深圳,“我和干露露在低调筹备一些事情,是很浪漫的”,记者追问是否是订婚,邓建国卖起了关子,“现在还不太方便说,但肯定是好事。”

  邓建国办婚宴,可一点不稀奇,他的小娇妻都换到“第三代”了,从黄梓琪到刘阳,再到干露露,邓建国的口味一个比一个重。如果12日邓建国真的和干露露订婚,足球宝贝干露露就荣升为邓建国的“第三任”小娇妻了。 (巴乔)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