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将缺阵国足热身练新人 王永珀顶替郑智出战

2013年06月06日03:18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呼和浩特讯 (记者赵宇)今日19时30分,国足将在呼和浩特体育中心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继朴成因伤退出集训后,国足昨日又传出不好消息,卡马乔在赛前发布会上确认,张琳芃、曾诚、刘健这三员大将都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张琳芃是在前日上午的训练中受伤的,而曾诚和刘健是在最近一轮联赛中受伤,到昨天仍未痊愈。再加之此前已经离队的朴成,国足尚未开赛,便已非战斗性减员四人。

  “这几天主要是调整队员的状态。因为我们有新人入选,所以需要他们适应国家队现在的训练。另外我也跟老队员进行了沟通,总结了上一场同伊拉克比赛的情况。”国足主帅卡马乔昨日在发布会上介绍道。

  未来15天,国足要踢三场比赛,卡马乔认为队员们会在比赛中有所收获,“征调球员是看重他们在联赛的表现以及我们队伍的需要。联赛正在进行当中,现在是队员们状态最好的时候。我们这次也召入了很多恒大球员,这很正常,哪个队伍的成绩好,入选国家队的队员就会多一些。”

  卡马乔也表示,会在这三场比赛中给年轻球员和新人更多机会,“我希望所有球员都能有武磊这样的状态。”

  ■ 新核心

  郑智不在场 王永珀顶上

  新京报呼和浩特讯 (记者赵宇)为了照顾郑智、孙祥这两名老将,卡马乔允许他们6月7日到北京跟球队会合,直接备战11日同荷兰队的比赛。在卡马乔看来,即便郑智不来,国家队也照样可以选出核心队员。

  以往国家队打比赛时,不论出任前腰还是后腰,郑智都是球队的组织核心。身为广州恒大主力,33岁的郑智目前既要参加联赛,还要征战亚冠,颇为疲劳,卡马乔也因此给他和孙祥多放了几天假。

  “郑智现在不在,但我们召入了王永珀,还有于海,我认为他们都是比较不错的中场球员。”卡马乔说。这几天训练中,王永珀一直担任球队前腰,这位成功减轻体重、联赛大爆发的鲁能中场将在本场被委以重任。

  王永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无论在生活还是训练中都一直保持积极的心态,“上场后我也会尽最大努力表现得好一些。”

  ■ 新阵容

  于大宝冲锋 郜林踢边路

  新京报呼和浩特讯 (记者赵宇)昨晚7时,国足在呼和浩特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面对众多记者,卡马乔没有任何保留,将国足分为主力和替补两组进行对抗。同伊拉克队比赛中上演绝杀的于大宝,被卡马乔委以重任,担任球队的主力中锋。

  受张琳芃有伤、孙祥未入队的影响,鲁能的郑铮和舜天的周云出任主力左右后卫,这样的边卫组合在以往国足中很少见。

  卡马乔对中场也进行了调整。状态出色的孙可担任主力右前卫,他的身后是周云,卡马乔将舜天的右边路移植到了国家队。此前在国家队一直打中锋的郜林被卡马乔放在了左前卫位置上,这也是他在恒大中最常扮演的角色。卡马乔希望郜林能将俱乐部的良好状态带到国家队中。

  上一场进球的于大宝在这几天的训练中射门感觉不错,卡马乔希望他能够继续中伊之战的良好状态,为国足摧城拔寨。

  国足预计首发(4231):王大雷/郑铮、赵鹏、冯潇霆、周云/赵旭日、秦升/郜林、王永珀、孙可/于大宝

  ■ 老对手

  乌主帅:中韩两队差别不大

  新京报呼和浩特讯 (记者赵宇)乌兹别克斯坦之所以在这个时候跟中国队热身,主要是因为他们一周之后要同韩国进行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和与国足的热身赛相比,他们显然更重视十强赛。

  “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讲非常有意义,我们看重的是比赛的过程,而不是结果。”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卡西莫夫在赛前发布会上说。

  卡西莫夫表示,他们会把中国队当成韩国队进行热身,“中韩两支球队整体差别不大。相比较而言,中国队更加年轻,对抗性比较强,也有一个很好的教练团队,所以这场比赛还是很有价值的。”

  对于目前这支中国队,卡西莫夫并不熟悉,“我对中国队球员不是很熟悉,但10号球员(郑智)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卡西莫夫不清楚的是,郑智并没有来到呼和浩特,因此他在比赛中也无法看到这个“10号”的身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