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可组帅哥阵容出战乌兹 耿晓峰郜林杨旭领衔

2013年06月06日03:2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国足·热身赛

  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

  今日19∶35

  呼和浩特体育中心

  CCTV5直播

  今晚7∶35,中国国家队将和到访的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国家队6月份三场热身赛的第一场比赛。此行内蒙古自治区,压力巨大的卡马乔希望能够在热身赛中向国人展示他改造国足的成果。

  不过,鉴于这只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本着娱乐精神的我们完全可以用另类的角度看待这场球,比如从卡马乔圈定的26人大名单中选出最帅的11个人,预测出一个男模阵容。当然,这个阵容是需要阵型合理的,但宗旨是——不求最好,但求最帅!■新快报记者 王敌

  球技好,人也长得帅,必然会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比如卡卡,长相帅气又没有绯闻,出道至今,卡卡始终被认为是足球的代表青年。

  当然了,球踢得好的帅哥,国足也并非没有,像是十年前国足阵中的“玉面杀手”张玉宁、“德甲快马”杨晨。

  那么,如今“卡家军”帐下就没有帅哥了吗?当然有!尽管耿晓峰在国足阵中只是曾诚的替补,但若是选一名球员给“卡家军”当形象代言人,身高超过1.90米的耿晓峰必当仁不让。

  守门员:耿晓峰

  耿晓峰号称是中超赛场上的第一帅哥,在形容他的相貌时很容易想起“玉树临风”这个夸张的成语。尽管他本人对这个说法并不太在意,用他自己的话说:“我知道外界有很多人叫我‘高富帅’,但我真的不想他们过分讨论这些,我希望能通过努力让大家看到我在专业领域上的进步。”

  耿晓峰目前是山东鲁能的头号门将,但1987年出生的他直到上赛季才正式成为鲁能的“一门”,因为杨程和李雷雷的存在,耿晓峰在之前6年始终徘徊在板凳和预备队之间。不过,他在国家队中只能算是“二门”或者第三门将,只有过一次替补出赛的经历。鉴于今晚的比赛只是一场热身赛,不排除卡马乔会给耿晓峰一次首发的机会。

  后卫

  孙祥、冯潇霆、张琳芃、周云

  虽然谈不上多么英俊,但爱笑是孙二哥的招牌,也有不少女球迷就特别欣赏孙祥的笑容。孙祥一直都是国家队左后卫的首选,但在今晚的比赛中,他可能不会出战,顶替他的应该是鲁能边后卫郑铮。

  也许用“酷”来形容张琳芃比“帅”更合适,青春无敌的红疙瘩是张琳芃长相的最大特点。不过,张琳芃健硕的身材足以让他跻身这个阵容,不出意外,他将以主力身份出战今晚的热身赛。有人说冯潇霆长相酷似韩国帅哥安贞焕,不管这个说法是不是靠谱,冯潇霆的确颇为眼儿顺。眼下,中国队最靠谱的中后卫就是冯潇霆,虽然似乎“玻璃”了点,但绝对是卡马乔的首选。

  周云跻身最帅阵容多少有些勉强,舜天右后卫在相貌上虽然不如冯潇霆,但皮肤白皙、身材不错,脚下功夫也可以。和耿晓峰一样,不排除周云在今晚的热身赛上获得为国征战的机会。

  中场

  刘健、姜志鹏、于海、于大宝、郜林

  在福拉多执教中国队的时候,就有人评价刘健这个小伙“阳光帅气”,如今刘健也逼近而立之年,但勇猛的作风和爽朗的笑容仍旧让他在国字号占据一席之地。

  姜志鹏或许是个冷门,平日里喜欢戴着一副眼镜的他,气质温文尔雅,丝毫看不出是一位职业球员。在郑智宣布休战的情况下,姜志鹏也有可能得到上场机会。

  出道时号称“中国罗本”的于海相貌英俊,在国家队经常都是摄影记者率先“抓拍”的典范。于海是卡马乔的爱将,在“卡家军”阵中几乎是个固定的首发队员,今晚出战热身赛的的可能性也很大。

  许多人都说于大宝是个很自恋的人,算是挺时尚的那种球员。虽然他长得并非“惊为天人”,但始终能给人一种很“冷峻”的感觉。上一场比赛,于大宝补时绝杀伊拉克应该帮他赚足了印象分,卡马乔极有可能把他列入今晚的首发名单。

  郜林若是开着他的百万粉色保时捷跑车来,保证会被封为“高富帅”。郜林长相中等,但身材健壮,跻身此阵容并无不合理之处,因为把握机会能力一般,卡马乔在上场比赛就把郜林放在了边路。当然,卡马乔在热身赛上让郜林休战的可能性也不小。

  前锋

  杨旭

  不笑的杨旭神情比较冷静,但笑起来的他神态十分迷人,甚至有球迷在看到进球后大笑的杨旭表态“要被萌哭了”。杨旭在国家队属于替补中锋,顺序位列郜林之后,但从上一场比赛开始,杨旭便占据了单箭头的位置,郜林甚至为此“牺牲”到了边路。不排除在今晚的比赛中,杨旭仍是国足攻城拔寨的唯一利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