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拉克告别赛帽子戏法 德罗巴两球穆帅开心助阵

2013年06月06日08: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6月6日2时,巴拉克告别赛在德国东部城市莱比锡上演,对阵双方是巴拉克朋友队与世界明星联队,巴拉克代表两支球队上阵,上演帽子戏法,以德罗巴为首的世界明星联队4-3取胜,魔兽梅开二度。

  巴拉克去年宣布退役,本战是他的告别赛,主题名为“再见队长”。“巴拉克朋友队”有阿德勒、弗林斯、默特萨克、萨利哈米季奇、哈曼、吉尔斯腾、克洛泽等球星,而对手世界明星联队里,有贝尔巴托夫、德罗巴、许尔勒、马特乌斯、埃辛、拉姆等人,还包括亚洲明星马达维基亚。车王舒马赫、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德国名帅克林斯曼、勒夫、雷哈格尔等人到场。穆里尼奥出任世界明星队主帅,沃勒尔出任巴拉克朋友队主帅。

  5.5万名球迷到场观战,巴拉克承诺门票收入中的10万欧元以上将用于捐献给德国东部、南部洪水灾害的难民。巴拉克身披13号球衣,出任巴拉克朋友队的队长,而世界明星队的贝尔巴托夫、库卡、许尔勒都身穿9号球衣。开局第6分钟,巴拉克中路长途奔袭,突入禁区距门15米处劲射打高。第7分钟,拉姆传中,贝尔巴托夫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第11分钟德罗巴远射偏出。第15分钟,德罗巴传中被破坏,拉姆外围抽射打飞。第17分钟,德罗巴、贝尔巴托夫连续传球,许尔勒面对空门的抽射居然打飞,穆里尼奥在场下坏笑。

  第20分钟巴拉克禁区边缘闪过卡瓦略后左脚低射,球窜入球门右下角。巴拉克朋友队1-0。第22分钟,克洛泽禁区内接应直传形成单刀之势,埃辛回追将球破坏。第25分钟,贝巴接到许尔勒传球劲射被阿德勒扑出。第27分钟许尔勒左路反越位形成单刀,但他面对门将选择横传,德罗巴推射空门得手。世界明星队1-1。第32分钟,巴拉克禁区内左脚低射被维登菲勒得到。第35分钟,德罗巴禁区外围外脚背吊射被阿德勒得到。第36分钟,贝尔巴托夫底线附近小角度抽射打中立柱外侧弹出!第40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左路传中,施奈德、克洛泽连续做球,巴拉克距门6米处左脚推射破门,巴拉克朋友队2-1,慢镜头显示进球越位,但主裁判没有选择吹罚

  中场休息时,巴拉克讲道“我为在场的每个人感到开心”,穆里尼奥讲道:“我希望我们永远是朋友”。下半场巴拉克改穿世界明星队的球衣,舍甫琴科、莱曼等人也替补出场。第52分钟,萨姆右侧低平传球,诺伊恩多夫距门20米处吊射破门,巴拉克朋友队3-1。第53分钟,萨姆吊射空门,但球略略偏出。第56分钟,许尔勒禁区前沿低射穿越门将十指关,世界明星队2-3。第57分钟,马卢达做球,德罗巴距门25米处劲射抽入球门左下角,世界明星队3-3追平。前拜仁球星扬克尔替补出场。第64分钟,许尔勒左路低传,巴拉克禁区线上弧线球转入远角,世界明星队4-3,巴拉克代表两队合计打入三球。第65分钟,许尔勒左路传中,舍甫琴科推射空门稍慢一步。第69分钟诺伊恩多夫远射打高,3分钟后巴拉克外围远射被门将得到。第76分钟贝尔巴托夫推射高出。比赛打到第83分钟,主裁判突然中止比赛,并将双方球员叫到一起,巴拉克与所有球员拥抱,带着孩子绕场与球迷挥手告别,比赛就此结束。

  世界明星队首发:魏登菲勒/马达维基亚、卡瓦略、埃辛、拉姆/马特乌斯、许尔勒、马卢达/贝尔巴托夫、德罗巴、库卡 主帅:穆里尼奥

  巴拉克朋友队首发:阿德勒/弗林斯、沃恩斯、默特萨克、萨利哈米季奇/施奈德、巴拉克、哈曼、舒马赫/基尔斯腾、克洛泽 主帅:沃勒尔

  (阿苏勒)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