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单打四强全部出炉 混合双打产生决赛组合

2013年06月06日06:55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法网·全天综合)单打四强全部出炉 混双产生 决赛组合]

  新华社巴黎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 王子江)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法网)5日进入第11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和女单项目分别再战两场四分之一比赛,产生了全部四强选手。双打比赛也已经追赶上了单打的脚步,产生出了全部四强组合,混双项目更是产生出了终极对决的两对组合。混双项目决赛将于6日上演。

  在5日率先开战的两场女单四分之一比赛中,去年法网冠军、今年赛会二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在首盘0:6失利的情况下,以6:4、6:3逆转取胜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有惊无险地晋级下一轮。而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赛会三号种子,两届澳网冠军、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以7:6、6:2取胜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成功晋级。

  在随后开战的两场男单四分之一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焦科维奇和赛会三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纳达尔登场亮相。他们均直落三盘战胜各自对手——德国选手哈斯(Tommy Haas)和瑞士选手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顺利晋级男单四强。

  2013年法网女单半决赛将于6日举行,对阵形势为:小威廉姆斯对阵埃拉尼,莎拉波娃对阵阿扎伦卡。男单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焦科维奇对阵纳达尔,费雷尔对阵特松加。

  女双方面,中国“小花”郑赛赛同来自美国的搭档勒普琴科5日再度登场亮相,在一场女双四分之一比赛中,以5:7、1:6负于赛会头号女双组合,来自意大利的埃拉尼/文奇,无缘下一轮。至此,中国选手2013年法网征程全部结束。

  郑赛赛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今天比赛首盘她们打得不错,在第二盘关键时刻,对手显然更有经验,而她们在处理球方面不够细腻,打得有一些冒险,而且失误较多,所以最终失掉比赛,无缘晋级。郑赛赛表示,以后还会继续打双打,还会与外国搭档配合,希望能够通过双打提高信心,促进在单打方面的成绩。

  5日比赛结束后,女双和男双项目均已产生出四强组合,而混双项目则进行完了半决赛。6日,混双决赛将率先上演,对阵双方分别为:赛会五号种子、法国选手美拉德诺维奇和加舀大选手内斯托组合以及捷克组合赫拉德卡(Lucie Hradecka)和塞马克(Frantisek Cermak)。(完)2013/06/06 06: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