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耀坤:韩国球队曾邀请我 恒大一点比不上大连

2013年06月06日08: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富力

  “对我而言,在这边就是好好工作,我从没想过退役的问题,很多人问我还踢几年,是不是最后一站,我没想过太多。”

  南都:有没有担心过会对自己的选择后悔?

  张耀坤:这半年,验证我的决定没有错,在广州一切挺好的,生活、球队氛围都不错,融入特别快,球队环境相对宽松,加上球队里面东北人挺多,球员之间都很好相处,所以没有什么值得后悔的感觉,而且球员做了决定,一定是有原因有道理的,决定之后跟着自己的想法去努力,有时候可能过了几年才能判断当时的选择是错误的或正确的。

  南都:那关于法里亚斯的事情呢?

  张耀坤:其实换教练再正常不过了,拜仁这赛季拿了所有的冠军,下赛季还要换教练,俱乐部对教练的选择,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换教练这种事每支球队都会经历,恒大去年联赛第一、亚冠小组出线时,不也换教练了。

  南都:那对换教练这件事情你有没有意见?

  张耀坤:法里亚斯之前的神奇其实我并没有经历过,我从一来到球队就已经开始要面临外界所说的换帅危机了,法里亚斯对我来说,最深刻的问题在于他的训练量太大了,这支球队的平均年龄都有点大,但是法里亚斯的训练量对于我们来说实在太大,这样会造成更多的伤病。

  南都:有没有想过在富力挂靴?

  张耀坤:我在球队里面算年龄大的,第一俱乐部给你不错的合约,就是对你的一种认可,对我而言,在这边就是好好工作,我从没想过退役的问题,很多人问我还踢几年,是不是最后一站,我没想过太多,我现在还可以踢,身体状况还可以支撑,所以我一直开玩笑说,孙继海都还在踢呢。当我到时候身体状况没那么理想的时候我应该会离开这个行业,但是现在还没这个感觉。到一个地方想的就是好好工作,对得起老板给你的薪水,跟大家一起把工作完成好。

  南都:最让你头疼的前锋是谁?

  张耀坤:防过的最头疼的国内前锋是李金羽。郝海东速度快,韩鹏头球好,那你说大羽有什么明显特点?但对大羽的防守却反而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必须盯死他,不然他会有出其不意的表现。至少我不愿意面对他这样的前锋,大羽这种给你太多的不确定性,他这样的身体条件肯定不是最好的,但是进球他是最多的,这一定是有原因的。

[上一页] [1] [2] [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