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与特维斯达协议 700万签3年只等曼城放行

2013年06月06日16: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图斯接近签下特维斯?当斑马军团在皇家马德里面前遇阻后,他们几乎是猛然转向了另一个目标,《慢镜头》在昨天透露说尤文图斯已经跟特维斯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了一致,现在只等曼城放行。

  特维斯是尤文图斯今夏进补锋线的三大热门人选之一,之前马罗塔曾跟特维斯的经纪人见过面,并亲口承认特维斯的转会要比伊瓜因更容易。眼下看来似乎也真是如此,由于皇马为伊瓜因开价3000万欧元不打折,尤文图斯一直没能取得实质性的进展,按照安排,马罗塔将在本周日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见面,面对面洽谈转会事宜,但在那之前,尤文图斯却突然在特维斯的引进上打开了突破口。

  按照《慢镜头》的说法,尤文图斯跟特维斯就个人待遇问题已经达成共识。之前关于特维斯转会,最大的障碍就是阿帕奇的超高工资,据说特维斯向尤文图斯提出8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此外还有若取得欧冠资格追加50万欧元奖金、赢得冠军更要追加200万欧元奖金的奖金条款。如此狮子大开口,尤文图斯当然不能接受,因此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特维斯只是伊瓜因和约维蒂奇的备选而已。《慢镜头》透露的这条消息无疑让人大吃一惊,起初《慢镜头》还表示暂时不知双方究竟在什么价位达成了一致,但特维斯无疑是要作出一些让步的,到昨晚《慢镜头》跟进说尤文图斯向特维斯提供的是一份税后年薪700万欧元的三年合同。这对于意甲球队来说已经相当可观了,而特维斯也没有继续坚持。

  接下来,尤文图斯要做的自然就是跟曼城商谈转会费了,《慢镜头》表示尤文图斯的出价不会超过1500万欧元。这虽然偏低,但特维斯与曼城队合同在2014年到期,曼城并没有多少回旋的余地,特维斯也会为转会继续向俱乐部施压。马罗塔对这桩转会似乎胸有成竹,他甚至不打算亲自去英格兰跟曼城面谈,而只打算通过发传真来跟曼城交涉。如果尤文能抢先签下特维斯,他们应该就会放弃伊瓜因,毕竟约维蒂奇才是老妇人的头号目标。当然不排除现在跟特维斯达成协议只是向皇马施压的手段,以便马罗塔在周日的会面中更有主动权。

  与此同时,在约维蒂奇的引进方面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还处于僵持阶段,紫百合坚持3000万欧元现款,尤文图斯则非要加入球员筹码。不过据说佛罗伦萨不会让这样的情况持续太久,他们已表示约维蒂奇转会的最后期限是7月中旬,如果在那之后尤文还不能满足佛罗伦萨的要求,他们将会把约维蒂奇撤出转会市场,以免影响下赛季的备战。这对于马罗塔来说可是个急事。

  另外,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还透露说尤文图斯有望在下周前搞掂奥邦纳。未来几天里马罗塔和帕拉蒂奇会和都灵主席卡伊罗持续会面,双方目前的分歧并不大,尤文图斯的计划是在周日之前完成交易,然后马罗塔就要专心跟弗洛伦蒂诺斗法了。(马志尼)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