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钦点米兰新核无需回购卡卡 与国米争意国脚

2013年06月06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最近几年,几乎每到转会窗口开放的时候,卡卡的名字都会同米兰联系在一起。米兰下赛季将更多的使用4312阵型,《罗马体育报》认为,贝卢斯科尼希望卡卡能够在今夏回归,出任米兰的主力前腰。不过加利亚尼在接受《米兰频道》采访时明确表示,卡卡不会回米兰踢球,米兰在前腰这个位置上已经有了合适人选。

  几经周折,阿莱格里最终保住了自己的帅位,《米兰体育报》透露,新赛季阿莱格里将遵从贝卢斯科尼的旨意使用4312阵型。加利亚尼在接受《米兰频道》采访时也承认米兰下赛季将会变阵:“米兰将更多的使用4312,而不是433。这并非是贝卢斯科尼的意思,引进萨波纳拉时我们就有这样的想法,他是一名很有潜力的前腰。”

  4312阵型中的“1”对于整个战术体系来说非常关键,米兰今年一月从恩波利买下了萨波纳拉的一半所有权,意大利媒体认为萨波纳拉可以成为下一个卡卡,不过毕竟萨波纳拉还年轻,从未有过意甲、欧战经验,让这样一名小将来挑大梁,显得有些冒险。《罗马体育报》称贝卢斯科尼希望卡卡能在今夏重回米兰踢球,加利亚尼对此予以否认:“卡卡不会回米兰,他已经31岁了,年薪却高达1000万欧元。”

  贝卢斯科尼一直都想将卡卡买回米兰,但卡卡回归的障碍不只是高额年薪,皇马认为卡卡可以换来2000-2500万欧元转会费,但米兰只愿意从皇马租借卡卡。《足球市场》认为,卡卡是否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主要还要看安切洛蒂,如果安切洛蒂入主伯纳乌,卡卡的境遇或许会有所改观。

  转会专家迪马尔齐奥披露,米兰确实打算引进一名高水平前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帕斯托雷是米兰最中意的人选,帕斯托雷还在巴勒莫踢球时,米兰就想将其招至麾下,现在加利亚尼希望巴黎圣日耳曼能将帕斯托雷租借给红黑军团。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也是米兰的目标之一,国米、尤文此前均有意引进迪亚曼蒂,不过博洛尼亚咬住1000万欧元的价格不松口,几家豪门现在都仍在观望。

  效力于蒙彼利埃的贝尔汗达,也是米兰正在考察的球员。贝尔汗达已经决定在今夏离开蒙彼利埃,球队主席承认,现在已经收到了四五份报价,不过只有在价格合适的前提下才会放走贝尔汗达。蒙彼利埃的心理价位是1300-1500万欧元,现在包括米兰双雄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对贝尔汗达很感兴趣。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