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媒曝瓦罗和马赛商谈转会 今年夏天欲重返法甲

2013年06月06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不久前,曾有法国媒体爆料法甲劲旅马赛欲求购大连阿尔滨外援瓦罗,时任阿尔滨主教练李明否认了这一消息。然而据法国《巴黎-诺曼底日报》报道,现在瓦罗正在和马赛俱乐部高层商谈转会,他希望今年夏天重返法甲效力。

  瓦罗曾拿到过法乙最佳射手,并在巴黎圣日耳曼一度也有过不错的表现。但随着大巴黎重金吸引大牌球星加盟,瓦罗在球队失去了位置。今年年初,瓦罗选择来中超闯荡加盟大连阿尔滨,这个决定当初引起了法国足坛的震动,认为他去中国很有可能就此泯然众人,并且批评他主要是为了钱才选择加盟大连阿尔滨。后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瓦罗坦然承认了这一点,“是那份让人难以拒绝的天价合同才使我选择中超。”

  然而在中超,瓦罗尚未完全适应,他和大连阿尔滨另一位外援前锋乌塔卡至今没能找到默契。在参加的10场联赛中,瓦罗只有可怜的两球入账。马赛今年在法甲成绩斐然,但球队暴露的最大问题就是得分乏力,因此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强力前锋,瓦罗由此进入他们的视线。

  此前,时任大连阿尔滨主帅李明曾表示没有接到过马赛对于瓦罗的报价,然而《巴黎-诺曼底日报》称瓦罗目前正在和马赛俱乐部高层会谈转会一事。不过虽然瓦罗进球数不多,但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大连阿尔滨的认可,他可以丰富球队的进攻战术,俱乐部不会轻易放他走。

  法国媒体也认为瓦罗加盟马赛有三大困难,首先是他在大连阿尔滨的税后年薪高达400万欧元,这是马赛不可能提供的。其次是马赛现在最需要加强的位置是边路和中场,而不是前锋,对瓦罗的渴望没那么强烈。第三点是,瓦罗当初和大连阿尔滨签订了为其三年的合同,如今合同还剩下两年半,马赛不可能免费得到瓦罗,要支付一定的转会费,他们究竟愿意掏多少钱?这一点很关键。

  (文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