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人注资国米需2个月 莫拉蒂确认留伤病罪魁

2013年06月06日1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国际米兰转手一事似乎已从最初的火速升温转到了小火慢炖的状态,莫拉蒂一直在否认其事,而尽管不少媒体变着法儿的给蓝黑军团下最后通牒,可惜就连索希尔都不配合。

  昨天《足球市场》报道说莫拉蒂已经向索希尔点头,虽然他仍然不肯将球队全部转手,但接受了索希尔对国际米兰约3亿欧元的估价,并同意以1亿欧元的价格将俱乐部30%的股份卖给印尼人。不过莫拉蒂很快就否认了这条消息:“我看到了很多夸张的数字,都是胡扯的。现在的问题不是出售球队,而是重建俱乐部。印尼人?他们并不是唯一的买家,还有很多其他潜在的合作者,如果有谁能够取得实质进展,我们就会出售部分股份给对方。”

  莫拉蒂强调还有其他买家一方面是在为谈判争取主动,另一方面也是在向索希尔表达不满。据《罗马体育报》说,莫拉蒂对索希尔在“推特”上的频繁表态很是不满,他认为印尼人太喜欢作秀,而且也让自己的处境变得被动。似乎是已经从莫拉蒂那里得到警告,索希尔的态度也开始有所收敛,昨天索希尔在雅加达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突然不肯再多谈国际米兰。“如果你要我评论收购国际米兰的事,那我无可奉告,这桩谈判非常复杂,而且还会延续很长时间——甚至可能有一到两个月。”索希尔说,“我真的不能再说任何事情了,如果你们非要我谈,就说明你们不想让这笔买卖成功。”当然,眼下还不清楚索希尔所给出的时间是真是假,不过若真要拖上两个月,即使索希尔能买下国际米兰,也来不及再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

  带着对未来老板究竟是谁的疑惑,马扎里也要正式开始在国际米兰的工作了。昨天,马扎里先是在梅阿查球场附近的一家酒店内跟自己的所有助手开了一次碰头会,随后他便和副手桑托罗一起去了莫拉蒂的办公室,一同参加这次会议的还有国际米兰医疗组负责人孔比。这次会议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他们讨论了新赛季国际米兰的人员构成——包括球队和球员两方面,马扎里也明确提出了转会要求。在这次会面结束后,马扎里和莫拉蒂都没有透露太多的信息,不过马扎里说自己很高兴,似乎预示着莫拉蒂已经同意在转会市场上予以自己绝对的支持。《米兰体育报》称苏尼加还是眼下马扎里引援的头号对象,马扎里甚至亲自给德劳伦蒂斯打了电话,那不勒斯老板眼下的回答是不,但具体还要看贝尼特斯的意愿。

  而在昨天晚间,莫拉蒂又放出了关于这次会面的一些消息。“孔比将留下,但他要跟不同的人共事了。”莫拉蒂说,这“不同的人”指的主要应该就是原训练师拉佩蒂被彭德雷利取代,不过被很多媒体指责为国际米兰伤病不断的罪魁祸首的孔比仍能留下,多少还是有些出人意料。莫拉蒂没有透露更多内容,按照安排,国际米兰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中午为马扎里开新闻发布会,届时马扎里应该能给球迷和媒体描绘出自己的国际米兰蓝图。(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