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梦三期亏本生意一览 伊布小法赫莱布均在列

赫莱布
1/8

赫莱布

2013年06月06日11: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每一年,巴萨都有一位巨星加盟,或是一位有巨星身价的球星加盟,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的每一笔交易都是成功。在夏季转会市场还未开启的时候,巴萨就确定了巴西球星内马尔的转会,57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及巴西人“未来巨星”的头衔,足够轰动的明星效应。

  但引进内马尔也基本花光了巴萨的转会预算,事实上对这支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被拜仁7比0横扫的球队来说,当务之急是找到门将巴尔德斯的替代者,还有一位能顶替普约尔的中卫加强后防。这时将赌注放在内马尔身上,虽在赞助商层面算是一次成功操作,对球队来说裨益不多。

  内马尔和梅西是否能共存还不可知,但从2010年苏比萨雷塔成为巴萨体育总监、独揽转会大权以来,球队在转会市场砸下超过1.51亿欧元,眼光却是错多对少。相比之下,击败他们的拜仁所花的1
.26亿欧元几乎都收到回报,哈维·马丁内斯、曼朱基奇、沙奇里和古斯塔沃都是成功引援。内马尔的到来,意味着接近4000万欧元引进的桑切斯将失去主力位置,而特略、佩德罗、昆卡、蒂亚戈等小将上位的希望更加渺茫,对以拉玛西亚体系自豪的巴萨来说,这并不是明智之举。

  南都记者 黄嘉鑫

  2008年:赫莱布1500万欧元

  这位白俄罗斯最出色的球员在巴萨从未得到重用,随后被租借到斯图加特、伯明翰和沃尔夫斯堡。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