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蓟县封训 王宝泉:队员状态还比较理想

2013年06月06日09:08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天津女排蓟县封训 高强度科学备战(图)]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昨天是天津女排蓟县封训的第三天,超长时间的训练一下子就让队员们进入了全运冲刺备战的状态之中。主帅王宝泉表示,训练时间延长一方面是为了强化细节,另外也是为了控制伤病,在训练中增加了更多的短暂休息时间。

  本周一抵达蓟县后,天津队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这两天球队每天上午从8:30练到下午1点左右,下午则从3点练到晚上7点半甚至8点,算起来全天训练时长不少于9个小时。“这两天运动量比较大,时间比较长,为的是让大家尽快进入决战状态,”王宝泉表示,蓟县封训要解决的问题很多,必须争分夺秒,“在上海的邀请赛上发现了很多问题,我们要每个人每个环节地逐一解决,每堂训练课我们都有明确的任务和指标,完成不了不下课。来了两天之后,可以感觉到所有队员都很自觉,状态和情绪都比较理想。”

  记者注意到,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王宝泉明显增加了全队短暂休息的次数,几乎每隔15分钟就会让队员休息三到五分钟,这也导致整个训练时间的延长。“加大强度和科学训练并不矛盾,这次集训我们的训练内容设置更加细化,每个科目都包干到具体的某名教练负责,为的就是让大家在最短时间内解决更多的问题。为了控制伤病,我们还专门从体院请了老师帮我们训练小力量,从中医药大学请了两位按摩师,这些举措都是为了保证队员能够保持很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训练中。”

  对于超长的训练时间,队员们明显早有心理准备,谈到这个话题王茜甚至还开起了玩笑,“白天12个小时,我们9个小时在训练,其他时间还要吃饭、洗澡、洗衣服、治疗,我真想把铺盖卷搬到馆里来,就睡这儿算了。”玩笑归玩笑,王茜还是很理解教练的一番苦心,“付出多少就会收获多少,全运会四年搏一次,我们一定咬紧牙关,坚持到前往赛区的那一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刘亚在周二的训练中崴伤了右脚,昨天没有随队参加训练。好在据队医介绍,其伤势并不严重,预计休息两到三天就可以痊愈。

  作者:孟凡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