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雄争冠科比成最大输家 邓肯历史地位恐超飞侠

2013年06月06日15: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邓肯历史地位恐超科比

  北京时间6月6日,福克斯体育专栏记者比尔-里塔尔撰文,总决赛即将在迈阿密热火和圣安东尼奥马刺之间展开,谁会是这个总决赛的输家?热火还是马刺?其实都不是,真正的输家是旁观的科比-布莱恩特。

  詹姆斯已经有了一个总冠军,如果热火夺冠,他将得到个人职业生涯第2枚总冠军戒指,而且他才28岁,这会再次巩固了詹姆斯联盟第一人位置,他和热火已经连续3年进入了总决赛,球队阵容稳定,詹姆斯正值当打之年,未来他收获的将不止是一枚冠军,詹皇很可能会取代科比与迈克尔-乔丹来相提并论。

  蒂姆-邓肯,过去14年里4夺总冠军,如果石佛总决赛里取胜,他以获得个人第5枚总冠军戒指追平科比的记录,马刺湖人王朝谁更强?禅师和波波维奇的比较都要重新拿出评论一番。而且邓肯在总决赛里作用大于科比,前4次夺冠邓肯3次被选为总决赛MVP,科比5冠里2次被选为总决赛MVP。

  过去15年里,邓肯和科比轮流主宰着联盟,35岁的科比要重新崛起难度大于邓肯,首先他有要克服的自身伤病,其次在阵容,湖人还不能确定霍华德下赛季能否留队,马刺三叉戟阵容稳定,第三在于教练,波波维奇与邓肯情同父子,可以说未来两年内邓肯还有希望冲击总冠军。

  在2009年当时ESPN做过一个调查,21世纪前10年谁是最伟大的球员,科比赢了邓肯。三年过去,再次对比邓肯稳定性好于科比,邓肯从1999年到2013年率领马刺胜率在70%,没有一个赛季胜率跌落到61%以下;湖人在这14年里胜率为65%,但是奥尼尔离开之后的三年期间湖人大乱,成功重要因素除了冠军之外包过稳定性。

  今天ESPN对五位专家团提问中,问道如果邓肯夺冠,是否会改变对他的看法。有3位专家是持肯定态度的,至少在邓肯与科比这一代球员比较当中,邓肯会是最出色的。

  科比可以有权利不去关注总决赛,但待在家里等待霍华德下赛季留队的他知道,无论是詹姆斯还是邓肯夺冠都是他无法承受的。

  (澈)

扫描NBA微信二维码或直接关注微信号(NBASOHU)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