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主场耗资6亿竟造三无? 座位如烧烤摊无网络

2013年06月07日04:35
来源: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曹鑫宇

  本报呼和浩特电 呼和浩特市体育场2007年落成并投入使用,号称投资6亿元,是中国西部规模最大、设施最全的体育场。2012年,中甲球队沈阳东进迁址呼和浩特后,主场就设在这里。可就本场比赛来说,这座体育场远没有吹嘘中的那般过硬。

  前天的赛前发布会,主办方便提醒媒体,想更换摄影背心的记者最好当天16时前就要进入体育场。实际上,比赛在19时35分才开始,至于为何要这么多提前量,主办方称因为安检比较严格。

  昨天18时30分许,记者来到体育场外发现,西门唯一的安检口外已经排了一条近百米的长龙,记者混在球迷队伍中等了好久才能通过。从一名安保人员口中记者获悉,偌大的球场只设置了四个安检门。如此“节俭”的后果,便是比赛开始十分钟后,还有众多球迷陆陆续续走上看台。

  进了体育场就一帆风顺了吗?错了。在主席台一侧贴有“媒体通道”的入口处,记者们被一名警官拦下,“你们不能进。”记者指着标示反问,这里不就是让媒体经过的吗?“我不管,反正你们不能进,这是主席台!”这名警官态度生硬地表示。记者打量后发现,主席台跟媒体看台共用这一个通道,最后,为了领导们出入方便,背着大包小包的记者们只能走到看台顶端翻越栏杆才能进入媒体区。

  但这里的景象依旧令人失望。没有放置电脑的桌子,座位竟然是街边烧烤摊上的塑料靠背椅,而且积满灰尘。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这里竟然没有网络接口或者无线网络,而台阶下的电源插口也没有一个好用的,连乌兹别克斯坦的随队记者也不停地抱怨媒体席设施太差,急着发稿的网络媒体同行无奈地苦笑,“这简直是三无球场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