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大佬赞巴神加盟因老贝 否认卡卡:工资太高

2013年06月07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AC米兰终于要开始加入转会战了,这是加利亚尼亲口宣布的,但红黑军团的战略又是如何?昨天AC米兰CEO又亲口作出了解释。

  首先加利亚尼确认了红黑军团需要引进一名前腰,同时再次否认了卡卡回归的可能。“我们在寻找一位前腰,尽管在这个位置上我们已经有了博阿滕和萨波纳拉。当然了,也因为我们已经有这两位不错的人选,所以这也只是一个选项。”加利亚尼说,“卡卡?那不可能,他31岁了,而且工资实在太高,完全不符合我们的要求。”不过加利亚尼这一次却还点出了一位猎物的名字:“不过我真的非常喜欢迪亚曼蒂,就像很多其他我喜欢的球员一样,我们会试试看的……”

  值得一提的是,迪亚曼蒂也是尤文图斯引援名单上的重要一员,有消息称孔蒂给马罗塔下了死命令,不计代价也要签下迪亚曼蒂,而且尤文图斯和博洛尼亚其实已经就这位意大利国脚的转会事宜取得了相当的进展,如今加利亚尼公开提到迪亚曼蒂,不知是要给尤文图斯添乱,还是真的AC米兰也取得了什么尚不为媒体所知的突破。

  不过除了迪亚曼蒂,加利亚尼再没提到其他的名字,他甚至还给球迷的期望泼冷水。“我们的阵容已经尽够强大了,只有有人离开,我们才会引进其他球员,球队的阵容要保持在25人。如果谁都不走,那我们就可以去度假了。帕齐尼?会有青年队球员暂时顶替他。”加利亚尼说,“其实我们曾经追逐过内马尔,但他的身价实在太高,我们才不得已放弃。今年不会有什么‘X先生’和‘Y先生’,这样的工作更有挑战性。如果你想买顶级球员很简单,你只要打开钱包掏钱就行了,而眼下我的工作更能体现想象力和能力,你需要比购买顶级球员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我们必须如此,我们要确保财政平衡。”

  作为一名模范员工,加利亚尼总是不会忘记捧一捧自己的老板。“我和贝卢斯科尼主席的关系可远远不是很好这么简单,关于AC米兰,你们都可以讨论球员或教练是走是留,但最终作出决定的却是贝卢斯科尼。这一次也是他决定让阿莱格里留任,我作为CEO只要遵从贝卢斯科尼的决定就行了。”加利亚尼大拍马屁说,“现在尤文图斯跟特维斯走得很近?考虑到我们和特维斯的关系,如果特维斯加盟尤文图斯我会很遗憾。不过一年半前贝卢斯科尼的决定真的英明无比,那时候如果我们签下了特维斯,巴洛特利就不可能来了。”

  最后加利亚尼还为目前正在为是否出售球队犹豫的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辩护。“莫拉蒂为球队赢了这么多荣誉,球迷应该对他更慷慨一些,而不是这么快就忘记莫拉蒂的好处,他们应该牢牢抓住莫拉蒂不放。”米兰大管家说。至于外资进入意大利的前景,加利亚尼也并不看好:“外国投资者都不怎么来这里,因为我们缺少世界范围内的吸引力,他们对其他国家更有投资的兴趣。这不是因为我们的足球吸引力不够,而是意大利社会的问题。”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